财富由什么构成(在一切社会里社会财富由什么构成)

我时刻在思考一个问题,我们肉眼可以看到的世界到底是由什么构成的?

如果能了解到这个问题,我们很多人生面对的疑惑和烦恼都会解除。以及我们最感兴趣的金钱财富到底是什么?到底什么因素决定着我们能不能够拥有富裕?今天就告诉大家,这个世界的真相。


金刚经里说:凡所有相皆是虚妄,若见诸相非相,即见如来。意思就是我们身边所有的事物都是虚妄不实的,如果能领悟到这一点,我们即可以悟道,发现本性,成佛得见如来真我。佛陀为什么会说,我们所看到一切事物都是虚妄呢?这个世界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呢?首先我们要了解量子物理,量子物理学研究宇宙的基本建材,例如,我们的身体由细胞组成,细胞由分子组成,分子由原子组成,原子则由电子等次原子组成,这就是量子物理的世界。我们周边的每件事物都是由很多次原子粒子组成。我们的身体、一棵树、想法、一辆车、一颗行星、光及其余的一切都是集中的能量。万物大致上就是大量类型的次原子粒子集结而成的。差别就差在这些粒子以不同的组合方式构成。这些次原子粒子到底是什么呢?怎么形成的呢?次原子粒子是有时被称为量子的能量封包。宇宙万物都是由能量构成的,而这些能量封包的行为神奇之处在于,他们会遵从我们思维的命令。看到这里大家应该可以清楚的知道了,这个世界所有万物小到不能再小的时候,他其实就是无形的能量,我们的意识思维可以控制这个能量运行的方式,是不是很神奇?这个时候我们在看看佛陀讲宇宙的虚妄不实是正确的,因为他看到了我们看不到的东西。


这样我们再来思考第二个问题:到底什么因素决定着我们能不能够拥有富裕?就简单多了,如果你想拥有财富,比如金钱、车、房子,第一个前提就是你的大脑里要有这个思维意识,如何让你头脑里的想法显化成实物呢?你需要的就是即可当下就拥有这些你想要的财富的状态,并且笃定你对财富的信心,宇宙中的能量物质会根据你的意识能量吸引相关的素材来不断的显化你想要的实物出来。这个过程就是你致富,和宇宙一起创造财富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