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天籁优惠多少钱(天籁优惠价格)

从这周开始,北方地区气温明显上升,春意来袭,而南方地区则早已沐浴在温暖的阳光里。何不伴着盎然的春风开上爱车带家人朋友一起出去踏青呢?此时买车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此时车市的优惠力度究竟如何呢?下面就让咱们来一起看看吧。

纵观本周北上广的汽车市场,各大品牌的车型均有一定的优惠力度,我们总结了十款不同级别、不同品牌的车型,其中不乏奥迪A6L、凯迪拉克CT6等热门大型车型,也有斯巴鲁XV、昂科威等主流SUV,以及众多合资品牌热门车型。下面就让我们来一一评说。(本文降价信息根据当地4S店当周报价信息汇总,只提供参考,具体优惠细节请到店咨询。)

2018款奥迪A6L全系最高优惠6.50万(北京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奥迪A6L促销,全系车型最高优惠6.5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自从中国汽车市场有了“豪华车”这个概念之后,奥迪A6一直就是个特别的存在。在同级竞品里,它当过多年标杆;在群众心里,它象征一面旗帜。在奥迪A6车型进入中国30周年之际,现款A6L在商务轿车的道路上一个转身,走向了群众之间。

目前奥迪A6L在北京地区全系车型最高优惠6.5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30周年型 TFSI 进取型,裸车价格35.42万元即可入手。

2016款日产天籁全系优惠3.00万(北京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6款日产天籁促销,全系车型最高优惠3.0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东风日产天籁前脸造型采用日产全新家族式“V-motion”设计,并使用回旋镖式造型大灯,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天籁是一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车型,以12年的传承基因,积累了超越百万的忠实用户,赢得了舒适之王的美誉,相信口碑大家早已有目共睹。

目前天籁在北京地区全系车型优惠3.0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6款 2.0 XE 时尚版,裸车价格14.58万元即可入手。

2018款别克昂科威全系优惠3.00万(北京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别克昂科威促销,全系车型优惠3.0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别克昂科威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2016年在合资SUV里也取得了销售冠军地位,2018款别克昂科威已经上市,这次改款在车辆外观有些修整外,动力总成方面有着较大的提升,2.0T版本车型不单单是扭矩有所增加,同时更换了9速自动变速箱。两种排量车型分别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目前昂科威在北京地区全系车型优惠3.0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20T 两驱领先型,裸车价格18.99万元即可入手。

2018款沃尔沃S90全系最高优惠8.00万(北京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沃尔沃S90促销,全系车型最高优惠8.0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沃尔沃S90长轴距版是沃尔沃首款国产的SPA平台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俊朗年轻的外观颇受欢迎。同时轴距加长120mm。相较原本的S80L,S90长轴距版的产品竞争力可以说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目前S90在北京地区全系车型最高优惠8.0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2.0T T4 智逸版,裸车价格30.98万元即可入手。

2018款斯巴鲁XV全系优惠0.50万(上海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斯巴鲁XV促销,全系车型优惠0.5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斯巴鲁在国内圈粉无数,全系车型都标配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是这个品牌一直坚持的重要元素,也是粉丝们对其的情怀所在。XV是斯巴鲁旗下紧凑型SUV,该车基于新一代翼豹两厢版以及斯巴鲁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XV采用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配以两侧“镰刀”样式大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动力方面,XV将搭载2.0升发动机。

目前斯巴鲁XV在上海地区全系车型优惠0.5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2.0i 全驱精英版裸车价格19.98万元即可入手。

2017款凯迪拉克CT6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1.00万(上海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7款凯迪拉克CT6促销,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1.0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在豪华品牌中,凯迪拉克算是在国内起步比较晚的,CT6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旗舰车型,凭借出色的性价比赢得不错的口碑和销量。车身长度5179mm,宽度1879mm,高度1492mm。动力方面搭载2.0t和3.0t发动机,出色的外观和配置一直吸引着众多消费者。

目前CT6在上海地区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1.0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7款 28T 时尚版裸车价格33.99万元即可入手。

2018款斯柯达速派全系优惠3.50万(上海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斯柯达速派促销,全系车型优惠3.5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这一代速派的换代在外形上十分成功,摆脱了之前沉闷的线条设计,尤其是C柱的处理不再那么的生硬,而整体也体现了斯柯达独立的设计风格而不是趋附于大众的家族设计。不过在外观上虽然有不小突破但在内饰上斯柯达速派依旧是大众一派沉稳中庸的形象。但由于掀背式设计让速派相比大众的帕萨特迈腾等有更出色的实用性,同时性价比要更高一些。

目前速派在上海地区全系车型优惠3.5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TSI 280 手动标准版,裸车价格13.48万元即可入手。

2018款别克君越全系优惠3.50万(上海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别克君越促销,全系车型最高优惠3.5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全新一代君越有着品牌领头羊的地位,在老一辈人眼中也是高档轿车的代表之一。官方定位全新一代君越为中大型高档轿车,并且心系豪华情节的美式品牌别克不管从产品设计还是对外宣传上都以豪华为主。新一代君越搭载的是1.5T、1.8L或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9速手自一体或E-CVT无级变速箱。相信拥有这样一台车,出行会倍有面儿。

目前别克君越在上海地区全系车型优惠3.5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20T 领先版,裸车价格19.48万元即可入手。

2018款马自达阿特兹全系最高优惠1.60万(广州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马自达阿特兹促销,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6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作为马自达6的换代车型,以运动著称的阿特兹在国内一直拥有大票忠实“粉丝”。其“魂动”设计呈现出的惊艳外形是大多数人对它的第一印象,而创驰蓝天技术不仅赋予了它优秀的操控性和稳定性,也令它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非常出色,而18款阿特兹更是搭载了马自达的最新“黑科技”——GVC系统,令其原本就出色的驾驶感更上一层楼。虽然在空间上表现上一直是马自达的“软肋”,但对于追求个性及驾驶乐趣的消费者来说,阿特兹无疑是你的首选车型。

目前马自达阿特兹在广州地区全系车型最高优惠1.6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2.0L 6AT 蓝天时尚版裸车价格16.98万元即可入手。

2018款凯迪拉克XTS全系优惠2.00万(广州地区)

网通社获悉,目前2018款凯迪拉克XTS促销,全系最高优惠2.0万元。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作为凯迪拉克旗下的一款前驱中大型轿车,XTS最大的优势就是超高性价比。新车不到28万元的最低售价在豪华车品牌中十分亮眼,XTS前脸采用更为扁宽、层次感较强的盾形格栅,车头大灯组换装全新样式,竖直垂下“泪痕”状LED日行灯,具有极高辨识度。动力方面,全新一代XTS将搭载型号为LTG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98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升。

目前凯迪拉克XTS在广州地区全系车型优惠2.0万元,其中入门版车型2018款 28T 技术型,裸车价格27.99万元即可入手。

总结

看完全文,相信您对本周的热门车行情有了一定的了解。总的来说各品牌车型的优惠力度都不小,并且大部分为2018款最新车型,此外,售价高的车型和即将换代的车型优惠幅度则更大,相信肯定有一款适合您的车。希望我们的文章能带给想要购买新车的消费者一些参考。未来我们将陆续推出其他类别车型的行情汇总文章,请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邓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