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悦影多少钱(大阳悦影DY150-21A)

当今摩托车行业可以说是波涛汹涌,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款好车才不会被骑士们无情抛弃。“汗血宝马”奥古斯塔F4 R,获得无数骑士们举手称赞。“颜值担当”飞翎魅影450,堪称同档次车型的典范。更新换代是摩托车产品的主要特性,一款摩托车只有发挥出自身闪光点并找准切入点才能获得成功,例如接下来所讲的这款大阳 街影125,它是大阳又要大卖!单缸风冷129cc,造型彰显档次,仅7600起。

大阳 街影125是大阳在踏板车中的一次重要战略定位,仰仗自身独有千秋的形象设计,很好地满足骑士们将外观作为第一购车要素的要求,所以,才能在眼下的摩托车市场得到不俗的成绩。但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消费水平的提升,骑友们的选车标准也在不断改变,发动机技术、档位变换平顺性、加速感受等等,亮点太单一的摩托车品牌必将走不长远。万众瞩目的它,去掉大阳 街影125的独有千秋的形象设计,还有哪些方面带它走向成功呢?仅7600起的价位性价比是否同样卓越?接着我们一起深入研究了解大阳的力推摩托车——大阳 街影125。

大阳 街影125外观美如姹紫嫣红的花儿,年轻运动气息尽显于外,外观采用流线型的设计,整体风格偏年轻动感。前脸设计采用非常丰富的线条组合,随心所欲却能顺应时代潮流,富有辨识度的后车灯造型,能让人轻松地辨认出:这是一辆大阳。卓尔不群的顺畅侧面线条更是引来较高的回头率,时尚的轮胎构型让大阳 街影125年轻的气息跃然纸上。

对于动力和驾驶体验方面,大阳 街影125的动力引擎是排量为129cc的单缸风冷发动机,10牛米的最大扭矩数据,具有9Ps的最大马力。变速方式选用-无级变速皮带传动模式,使得兼顾稳定的同时,带来了一定的驾驶乐趣,加上大阳拥有极高水平的调教技术,变速体系和引擎达到双剑合璧的最佳成效。油门响应及时,刹车随叫随到,无需适应期,车主得到了最好的驾驶质感。总而言之,在各种动力数据的支撑下,动力表现十分抢眼。

1940x670x1110mm的车体尺寸比例,堪称完美,座高740mm保证驾驶人的腿部空间,因轴距长度有1275mm,为其良好的乘坐表现奠定了更多的基础。从舒适方面看,为了提高舒适性可谓是煞费苦心。悬架及底盘处置震动的能力让人心有所慰,在通过不平整道路时,由于底盘较软且悬架支持较好,车上客人并不会出现摇摆的情况。座椅坐垫的长度也保证了最后排乘客腿部有足够的支撑。

操控是大阳 街影125名副其实的一大长处,把手转动轻巧,一只手操作也不成问题,叫往东绝不会往西。悬架和整车支持较好,高速拐弯也无大幅倾斜,刹车灵敏而让人有安全感。综上,操控表现在同类车型之中不落下风。在用车者比较关心的油耗方面,综合油耗(高速+城市)仅为1.8L/百公里。其中街市路段的表显油耗为1.98L,但在高速行驶时,其实际油耗只有1.64L左右。从车重为112KG的踏板车的角度上来看,燃油较为经济,因其油耗经济的优点而让用户慕名而来,并且获取赞誉。

综上所述,大阳 街影125作为一款踏板车,获得喝彩无数,不只是仰仗各位所熟知的外观亮点,一样具备操控、动力等很多亮点,均能投合市场需求。同时等配置应有尽有,在同等车型中比较一番,大阳 街影125的性价比确实很优秀。那么对于这款摩托车-大阳 街影125,各位都觉得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