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和4s的区别(iPhone4和4s的区别)

2007年6月29日,初代iPhone在旧金山正式开售。乔布斯说:“iPod、手机、互联网移动通讯设备,这不是三个独立的设备,今天,苹果将重新发明手机”。



3.5英寸TFT屏,480*320分辨率,也没有前置镜头,但初代iPhone却改变了苹果公司,也永远改变了世界和移动技术行业。现如今,iPhone具有先进的性能和摄像头,还有iOS和App Store等,15年间苹果一共发布了33款iPhone,你最喜欢哪代iPhone呢?


在历代iPhone中,iPhone 4s绝对是最经典的一款,这款产品对不仅让iPhone真正火了起来,这也是乔布斯生前最后一代iPhone,意义非凡。



iPhone 4s是iPhone 4的升级款,和现在的手机相比,iPhone 4s可以用小巧玲珑来修饰,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屏幕尺寸仅为3.5英寸,单手也能轻松操控,搭载苹果A5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为512MB,背部搭载800万像素摄像头,这些配置现在来看不咋地,但在当时却是旗舰机的配置,独领风骚。


同时,iPhone 4s也是第一款支持Siri功能的设备,尽管当时Siri笨笨的,没什么用,但现在却成为了苹果用户的私人助理,生活中的大无小事,Siri都能帮得上忙(夸张说法)。



除了iPhone 4s,iPhone 6s也是很经典的一代iPhone,这款手机于2015年9月发布,采用了离子玻璃的设计,以及7系铝合金外壳。iPhone 6s拥有四款配色:深空灰、银色、金色、玫瑰金。其中,玫瑰金在当时颜值非常能打,甚至引起了不少安卓厂商跟风,非常火爆。



当然,iPhone 6s之所以经典,不仅仅是因为外观设计,其搭载的A9芯片,性能在当时可以说是一骑绝尘。到现在,iPhone 6s依旧可以正常使用,在商场、地铁,稍微留意一下,就会发现还有很多人在使用这款手机。不过,iPhone 6s并不支持升级到最新的iOS 16系统。


前段时间,苹果正式把iPhone 6s、iPhone 4s列入过时名单,一时间引起了不少关注。这意味着,苹果官方将不会再对这两款机型进行系统及其他方面的维护,或许苹果也想拔掉这些“钉子户”,让他们去选择和支持最新的iPhone。



如今,iPhone已经更新到了iPhone 13,设计、功能、体验各方面的进步都非常大,但却难以再创造出“经典”。



今年秋季,苹果将会发布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据说会取消刘海,采用感叹号形态的挖孔设计,影像也会升级到大底4800万像素,可以说是近几年升级最大的iPhone,那么它能再次创造“经典”吗?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