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机场大巴多少钱一个人(合肥机场大巴多少钱一位)

通知!合肥公交集团128条线路2月2日起暂停运行只保留66条主干线路和17条通勤公交线路

记者刚刚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上级批准,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在前期已停运51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自2020年2月2日起再次暂停128条公交线路运行,只保留66条常规公交主干线路和17条通勤公交线路。这样,到2月2日,合肥公交集团暂停运行的公交线路已达179条。

此外,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将调整2月2日起继续营运的66条常规公交主干线路的运力投放和行车计划,发车间隔原则上调整为30分钟左右发一班车。

长丰县 :长丰城乡公交 L1线、C开头线路暂停运营双凤公交401路、双凤1号线、 双凤2号线暂停运营肥西县:肥西公交公司 69开头线路、X开头线路暂停运营肥东县:肥东 35开头线路、D开头线路暂停运营巢湖市:巢湖市区公交、H开头线路暂停运营庐江县:庐江县城公交、庐江城乡公交暂停运营开发区:合肥高新公交 655、658、670路暂停运营合肥经开公交 621、622路暂停运营机场线:合肥机场大巴 2号线暂停运营 、3号线和4号线合并发车

合肥公交集团128条公交线路暂停营运后,会给合肥市民乘坐公交车出行带来不便,请市民对合肥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并在出门前妥善安排好各自的行程。

合肥市2月2日起继续营运的66条主干线路和17条通勤线路如下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周洪 来源:合肥晚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