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以下有什么苹果(1000元以下的苹果手机)

最近看到一个新闻,介绍的是近期iPhone13系列的价格,128G版本竟然只要4999元起步,没想到自己去看了一下还真是这个价格,今天我就和大家好好聊聊iPhone13系列的价格,以及应该如何购买。

先来对比一下几个平台iPhone13系列的售价(均为128G版本):

某东

iPhone13:5399元

iPhone13Pro:7999元

iPhone13Pro max:8999元

某宝:

iPhone13:5999元

iPhone13Pro:7999元

iPhone13Pro max:8999元

某多多:

iPhone13:4999元

iPhone13Pro:7179元

iPhone13Pro max:8429元

以上价格均为直接点击购买的价格,不用领其他额外的优惠券。可以看到iPhone13多多最便宜,现在仅需要4999了,相比发售价已经便宜了1000块钱。

那么这几个平台中应该怎么选择呢?给大家分析一下每个平台的优劣

多多:价格真的很便宜,4999元的价格比很多二手的准新机还要便宜,但是缺点是很有可能买到退货机,翻新机倒不是不太可能,总结一下就是保真不保新。如果对价格很敏感的用户可以入手,毕竟不会是假货。

京东:价格适中,5399元也很有性价比,退货机的概率比较少,而且售后在这几个平台中算是最好的,仅次于官方售后,建议某东购买。

某宝:无论是价格还是售后,一般般吧,不推荐购买。

总结一下,虽然还没到618,但是iPhone13系列的价格已经开始下探,那么是现在买还是等到618买呢?我个人觉得多多618的时候还可以降价100-200元,某东可以降价200-300元,某宝可以降价800-1000元。

五千元左右的价格,iPhone13还是非常有性价比的,现在不少安卓旗舰机的价格已经上探到三四千元,但是无论是硬件、拍照还是系统,苹果都要更好一些,所以如果能在五千左右或者五千出头买到iPhone13,我还是非常推荐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