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城女警符文()

12.1版本下路的射手们依然有carry比赛的能力,他们的中期输出很高,是队伍的主要输出来源。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当前版本韩服非常热门的三大ADC吧~

皮城女警 凯特琳

符文搭配:精密+启迪

精密强化女警的攻击,提升持续伤害。迅捷步法能够提升不错的续航,还会增加移速。凯旋增加收割能力,传说:血统提升吸血效果,致命一击同样能够增加收割能力。启迪中的免费小鞋子和小饼干都能提升对线能力。

技能加点:主Q副W

Q是女警的主要输出技能,拥有不错清线和AOE能力。W技能释放的夹子可以限制对手走位,踩在后的爆头伤害也非常高。

装备选择

女警的神话装备选择狂风之力,能够增加位移,提升灵活性。想走穿甲流就出巨蛇加收集者,增加打坦能力。想走攻速暴击流就出岚切、火炮、无尽,提升持续输出。

玩法介绍

女警的射程远,前期对线尽可能的使用普攻去骚扰对手。可以利用下路线上的草丛,不断的一进一出,更快的叠加爆头层数。在团战中,女警的手长,可以站在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进行输出。在敌方英雄突脸时,她可以使用E技能拉开距离,继续输出。女警的强势期在前中期,快速拿龙推塔的打法更适合她。

暴走萝莉 金克丝

符文搭配:精密+巫术

精密能够强化金克丝的攻击,提升持续伤害。致命节奏可以在攻击敌人时大幅度提升攻速,让金克丝启动更快。气定神闲确保蓝量充足,以便于进行收割。血统提升吸血能力,致命一击能够带来更高的斩杀伤害。巫术中的灵光披风让金克丝在使用召唤师技能后更灵活,风暴聚集让她后期更强。

技能加点:主Q副W

Q技能可长可短,可粗可细,是金克丝的主要输出技能。W射程远,还带有减速,便于金克丝远程狙击。

装备选择

当前金克丝出海妖最好,因为金克丝是一个收割英雄,除非是大顺风你可以出一个狂风之力加强自己的生存能力,一般情况下还是海妖最为稳妥,第二件一定要出飓风,这个装备价格调低后非常适合金克丝,因为飓风的小箭也可以触发金克丝的炮形态AOE伤害,虽然不能叠加伤害,但是相当于变相增加了AOE范围以及射程,第三件补出无尽增加伤害,然后就是火炮也是金克丝必备装备,可以进一步增加射程偷点对手,最后补出复活甲保命。

玩法介绍

金克丝属于后期英雄,前期作战能力不强,可以不参与打架稳定发育,或者前期看见打野过来W留人,配合E技能控制,集火输出进行击杀,后期装备成型且发育稳定的金克丝,可以说真的是火力全开,炮形态的射程也比较远,参与打团注意输出环境和走位,打出高额的AOE伤害,配合队友拿下团战!

戏命师 烬

符文推荐:精密+巫术

精密能够强化烬的攻击,增加持续伤害,巫术可以强化他的技能。迅捷步法让烬在对线时有更好的消耗和续航能力,而且后续的移速让他更加灵活。致命一击能够让他对血线过低的英雄造成更多的伤害。巫术中的迅捷增加了他的移速,风暴聚集让他的后期能力更强。

技能加点:主Q副W

Q是烬的主要伤害技能,手雷不仅有着AOE的清兵能力,还能在换子弹的真空期提供一定的输出。W技能射程远,更关键的是可以配合队友进行定身控制,不错的辅助技能。

核心装备

当前版本烬出狂风之力更为强势,推进向前打出爆发,能够轻松秒杀脆皮。收集者收割能力很强,火炮能够增加射程,输出更安全。

玩法介绍

烬在对线时可以利用第四发普攻的高额伤害进行消耗,还可以利用残血小兵,使用Q技能的加倍伤害弹跳,消耗敌方英雄。在配合辅助上,烬的W技能能够给到很好的控制,E技能的减速场也有着不错的减速和伤害。在团战中,烬自身没有位移,站位尽量靠后,利用手长优势找机会进行输出。烬的W技能可以配合队友禁锢敌人,R技能能够远距离狙击敌人并造成减速。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烬的四发子弹用过之后会进入到普攻的真空期,这时一定要注意走位,防止被秒。

总结

以上就是当前韩服非常热门的三大英雄,同学们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