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梦发动机多少钱一台(地球梦发动机多少钱一个)

广汽本田这个汽车品牌凭借知名度和较高的性价比在国内细分市场上已经赢得一个比较好的口碑,然而就在近期的发布会上,2019款本田锋范正式上市,新车共计发布了5款车型,这下子让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明显多了一个选择,锋范也是一款在三四线城市颇受欢迎的入门级合资A级轿车。那么在此次发布会上,这款车的性能和表现究竟如何,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全新本田锋范正式上市,内饰做的并不厚道,售价7.98万起。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地球梦L15B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6kW(131Ps),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4L。

内饰方面变化也不是很大,加入镀铬元素和金属拉丝饰板进行点缀,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档次感和豪华感。但是整体效果来看并不是很华丽,而且最大的缺点是没有配备中控屏,方向盘也是采用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并且只有高配车型提供了电动天窗、侧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高端配置,作为入门型的新车显然并没有享受到这么好的待遇了,还是基本维持着老款的风格,并且在安全系统上比老款也没有任何升级,这几点小编也是挺失望的。如果入门型新车肯在内饰上下点功夫肯定会更受消费者喜爱的吧。

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和老款车型的外观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新车推出了两款新的颜色,分别为星耀红和极光蓝,也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前格栅面板采用亮面镀铬材质装饰点缀,而在高配车型上亦提供了LED光源大灯组,内含两颗LED近光灯泡,提升远处分辨率的同时,科技感也提升了不少。唯一遗憾的是远光还是采用了卤素光源,小编觉得如果配置和近光一样就好了。新车还配备了条状LED雾灯和15英寸双五辐式铝合金轮圈,并且加强了质感,更符合现代化人的审美观念。其实从外观上看,这辆车的颜值还是很能打的。

总体而言这款车除了内饰不耐看配置少,其它都做得非常的出色,价格虽然实惠,但作为代步神车内饰和配置也可以忽略不计。对于这台锋范广大网友怎么看呢,喜欢小编的关注一下也欢迎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