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望江学驾照多少钱(安庆望江驾校报名费)


  一男子多次考驾照均未通过,担心在亲朋好友面前丢了面子,竟办了假的驾驶证上路。经安徽省望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以使用虚假身份证件罪判处被告人韩某拘役二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眼看着左邻右舍先后买了汽车,韩某很是心动。于是,韩某去驾校参加了驾考培训,以为能在规定期限内完成4个科目的考试顺利拿到驾驶证。没想到事与愿违,经过多次考试,韩某都未通过,他的自尊心也因此受到了严重打击。为了不在家人朋友面前丢脸,2015年,韩某在网上找人办了一个假的驾驶证,如愿开上了小轿车。此后,韩某曾多次无证驾驶汽车,虽提心吊胆,但侥幸未被发现。慢慢地,他打消了再去考驾驶证的想法。后来,韩某的妻子通过驾考拿到驾驶证,家里的汽车大部分时间都是由其妻子驾驶。

  2021年6月的一天,韩某驾车从望江返回安庆,途中遇到交警检查。警察发现韩某无证驾驶机动车,遂案发。(本报通讯员孙健)

来源:检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