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多少马力(328多少匹马力)

拥有5.5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是很多追求速度的年轻人很难抗拒的表现,加上52-64万的售价,确实有一定诱惑力,与卡迈罗、野马等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日产370Z的确是一款不错的入门级跑车选择,不过目前国内在售的日产370Z车型还是采用前置后驱的模式,如果能引入四驱版本,相信百公里加速时间还有压缩的空间,下面来进一步了解这款日产370Z。

日产370Z在造型上同样拥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具有浓郁的动感气息,在外观设计上还可以看到众多独特的设计造型,具有强烈的日产家族风格特征,前脸霸气有力的引擎舱十分符合跑车应有的动感识别度,尾部的设计更是经典,相比GTR,日产370Z拥有更美观前卫的设计特征,更符合国人的审美特点。硕大的双边尾排更深刻地展现370Z的力量感,大尺寸的轮毂拥有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带有明显的HellaFlash低趴式爆龟风格。

尺寸上自然不会有很大的表现,长4265mm,宽1848mm,高1318mm,轴距2550mm,这样的尺寸表现,更符合跑车的定位,整备质量相对较重,达到了1523kg。

内饰上自然没有多靓丽的奢华风格和材质用料,搪塑材质占据大部分,造型设计氛围围绕着动感和时尚来进行的,减少了不必要的配置和装饰来减少重量,所以我们看到内饰上,还是较为单调的。相对370Z来说,这样的内饰其实关系不大,只需要一脚油门就能获得澎湃的激情体验。配置上拥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方向盘换挡、多功能方向盘等多种功能。

采用前置后驱的方式,后桥搭载了限滑差速锁。悬架配置为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整体调校表现偏向硬朗的表现。对平衡和支撑性有不错的性能支持。

370Z采用VQ37VHR型号引擎,是日产高功率引擎,除了370Z,在英菲尼迪多款车型上均有搭载,拥有极强的韧性和耐用性,是一款不可多得的自然吸气V6引擎。搭载在370Z身上的这台VQ37VHR排量为3.7L,压缩比达到了11,配气机构为DOHC气门。这台3.7L引擎能爆发出最大328马力和241kw的最大功率、363Nm的扭矩。具有迅速的油门响应能力,无论是高转速还是低转速,动力输出顺畅、强劲,动力断层感小,搭配的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将VQ37VHR的机械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