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修反光镜多少钱(奥迪a6反光镜维修多少钱)

奥迪A6L是奥迪的走量型轿车,它和奔驰E级、宝马5系相竞争,优惠力度很大,比较有性价比。那些奥迪粉丝就喜欢奥迪大降价,入手后可以进行改装,把省下来的几万元放在改装上,这样的车友很多,有些“发烧友”几乎“一比一”改装,刷程序,换仪表盘,几乎可以以假乱真,最后的花费可以买辆真的奥迪S6了。

这样的车友不少,河南就有一位小哥花了近20万元改装,很多配件都是从德国订购的;这辆蓝色的奥迪S6就是奥迪A6L改装的,由3.0T轻混奥迪A6L“升级”而来。

原本这是一辆2019款奥迪A6L 55TFSI quattro 尊享动感型,车主小哥在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买的花了51万元,他是一位奥迪粉,他的未来目标是奥迪A8L和奥迪RS7。

买到车后于是就开始了他的改装之路,中网格栅,轮毂,S6卡钳,车尾,车灯,换运动仪表盘,黑色中网,黑色的黑唇,黑色后视镜,枪灰色的奥迪RS6锻造轮毂,非常的运动化,不过车主也花了不少钱,前前后后花了20万元,有的配件是国内买的,有的配件是从德国买的。

双排四出的车尾后唇,只不过这是假排气,但是可以达到了以假乱真的效果,而且这辆奥迪A6L本身就是六缸车,动力也不差。这辆“S6”的车身尺寸大家都很熟悉,长宽高分别为5.05米、1.886米、1.475米,改装后的自重超2吨重,当然一般人根本发现不了这是由A6L改装的。

掀开前大盖可以看到原厂S6护板,这是车主从德国订购的,原厂件,等待了很长时间,好在最后还是等到了;先把奥迪A6L的V6引擎护板拿掉然后再换上S6的引擎盖护板,非常协调,只是还不能掩饰掉它的动力,搭载着3.0T 340马力 V6引擎,汽油+48V轻混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原厂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5.6秒,随后车主又刷了一阶程序,达到了4.56秒的好成绩。

换了的S6的运动仪表盘,C8只能换仪表盘不能刷,可能也有一些大神能做到,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内饰也进行了改装,但是没有花费多少钱,有些是原厂件,有些是副厂件,而且国内大神很多,能弄来很多价格便宜的原厂件,当然这位车主也是一位狠人,几乎把奥迪A6L改装成了S6,可见他也花费了很多心血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