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英朗落地多少钱(英朗落地价多少)

在目前市场当中,别克英朗1.5L这款车的销量还是很高,因为换回四缸发动机受到了不少车友的喜爱。浙江的李先生前段时间用裸车不到8万元的价格入手了2021款别克英朗1.5L 自动精英型,今天就来看看这款车怎么样?8万不到的裸车入手值得吗?

车主自述:

本人是1991年出生,如今已经32岁了。说实话,家庭条件不是特别好,仅在我们小县城贷款买了套小三居,工作虽然稳定,但收入不高。自从有了心仪的对象,发现日常生活中没有车真的很不方便。最近,手头渐渐宽裕,于是就盘算着买一辆经济、实惠的代步车。因为预算不高,起初家人的选择是大众桑塔纳或者捷达VA3,老牌子,质量稳定。

买车过程

不过我本人还是有一点点爱面子,总感觉大众桑塔纳或者捷达VA3是驾校车、出租车,不像是家用车。后来问了身边的朋友,选择了换回四缸发动机的别克英朗。外观虽然不洋气,但比较耐看,比桑塔纳要精致很多,配置也要比桑塔纳高一些。作为家用车,英朗自我感觉还是比较合适的。

订车订的是别克英朗1.5L自动精英型,指导价12.59万,优惠4.7万,实际裸车价7.89万,加上购置税7500元、保险3500元、上牌费200元,落地价9万左右,性价比很高,对于预算不多的车友来说,别克英朗还是比较值得买的。

用车感受

车到手之后,用车最大的感受就是动力弱一些,不过我是佛系车主,对动力没要求。1.5L发动机和6AT变速箱,相比日系车的CVT变速箱,感觉英朗的质量更稳定。目前开了876km,仪表显示百公里油耗5.9升,油耗比较经济,而且是加92号最便宜的汽油,基本不用担心后期的用车成本。

缺点的话就是这个价位车型的普遍情况,比如减震偏硬、隔音一般,还有内饰都是硬塑料,没有质感,再者就是新车异味比较大。不过这些都是可以后期弥补的,比如异味大,多晾几天或者配个车载香薰。除了买车之外,我还买了很多汽车配件。比如:

1、车载颈枕

长途开车,精神和身体都比较累,我长时间最不舒服的地方是颈部,所以就买了一个颈枕放在车里。有时候小孩子乘车,上车就在车里睡觉,也需要颈部的保护。

2、汽车车衣

买车衣是因为在不开车的时候可以保护好车,因为没有地下车库,所以比较担心长时间在外面划伤车漆,夏天车内高温加速车内塑料件老化。另外,车衣的价格也不贵,比起后期车辆维修便宜多了。

别克英朗虽然不算高端车型,但对于普通家庭来说,英朗可以说是这个价位综合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车。不管是合资品牌的品牌效应还是使用感受、油耗等,别克英朗还是值得入手的。

宜买车电商,为你解决选车、买车、用车、车辆优惠价、落地价等汽车难题,如有疑问,可私信或评论区咨询蜗牛GG,看到后将会在第一时间答复!

买车需要帮助可私信回复”防坑指南“,拿买车防坑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