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箱都装什么(旅行箱里装什么)

旅行之前,我真的一点都没注意,我带了个人,几件衣服就出发了。

不过看了网上各种酒店新闻,不知道真假,但确实给我留下了阴影,因为一条浴巾擦玻璃,擦水池,甚至杯子马桶,水壶煮等。

从那以后,只要我去旅行,我必须带上我所有的装备,根据十几次的旅行经验,这七样东西,不管我的行李箱有多满,都是一定要带的!

1、旅游用脏的床单

质量,根据个人需求,对材料要求不高,100多买一条纯棉线,要求高,材料,价格可以叠加起来。

2、一次性马桶座圈

我买过这两种,一种是这种普通无纺布的,完全盖住马桶圈,每次使用前直接盖住。

3、折叠水壶

买个500ml的就够了。一次烧一杯水,够一两个人喝。锅也小,方便携带。人多的话,烧几次就好了。

4、折叠衣架

总觉得别人用过,不太卫生,也不清楚酒店这么细致的位置有没有做消毒工作。反正用自己的比较放心。

5、分开装瓶的化妆品

每次出门总会带一些护肤品的小样。如果没有样本,我会用分瓶来补充。毕竟带大瓶不方便。

6、旅行牙刷盒

用酒店的一次性牙刷没问题,但是真的不想用牙杯。我不知道我用什么擦的。

我总是带自己的牙科用具。我买了这个牙刷盒,可以装牙刷和牙膏。长19 cm,宽6 cm,比较小。

7、一次性浴巾加压缩毛巾

以前都是自己带毛巾,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用后很难干,湿了就放盒子里,第二天再用的时候有霉味,不卫生。

一次性浴巾和压缩毛巾是闺蜜推荐的,用过一次,感觉真的很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