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网页时注意什么(浏览网页需要知道什么)

在现在的互联网时代,人人都可以轻松地上网查询问题、购物、娱乐等等,但是,你们有注意过这些问题吗?是不是常有骚扰电话、骚扰短信来骚扰你?

原来这些问题都被3.15晚会提名了!


居然我们浏览网页也会有这么严重的问题!浏览网页的时候也可能会泄露我们的信息,特别是我们的手机号码,原来我们经常接到骚扰电话是这样原因。真的越来越恐怖了。

面对这么恐怖的信息泄露危机,那有没有什么方法是可以让我们避免信息泄露呢?

答案是:有的!

众所周知,网页也是由人来制造出来的,而那些违法网页也不敢光明正大地勾引你,他们都是把自己伪装起来。所以,只要我们分辨地出他们,或者去找官方安全正规的网页去上网,是可以避免的。

也就是说,即使我们分辨不出那些危险网页,那我们就尽量去找正规安全的网页。什么是正规安全的网页呢?

比如上浏览器时,我们选择这样在左下角显示:百度文章、百度知道、百度…

或者知乎、网易新闻、腾讯等常听到的大公司名称,基本都是安全可靠!

那么他们基本都是非常的安全,不会出现信息泄露的危险。


而以下的情况就要留意,一定要留意。特别是左下角是一串全英文的,一定要提防!

在互联网时代,信息泄露是非常危险的,而保护我们的信息就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网页浏览的这些细节,我们要注意,特别是家里的老年人,小孩,一定要告诉他们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