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途观18t油耗多少钱(2016款途观18t油耗多少)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帕萨特城区油耗

途观城区油耗

帕萨特是2017款1.8T 330TSI尊荣,邮箱容积69L,加满油县城上下班开了340多公里,油箱表显还剩下一大半,长时间油耗7.4L/100km;

途观是2015款1.8T自动两驱豪华型,邮箱容积63L,同样是县城上下班开了190公里,油箱表显一半没了,长时间油耗13.2L/100km。

途观的整备质量为1600kg,帕萨特的整备质量为1580kg,基本一致;

途观的功率为118kw,帕萨特的功率为132kw;

所以在发动机功率上帕萨特略胜一筹,加上7速双离合的效率比6AT效率略高以及风阻系数的优势,造就了平均油耗相差一倍的差距。

但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SUV的垂直空间不错,有着很很好的视野,动力上虽然比帕萨特肉一些,但也算相对安全。看上面的油耗数据自己考量吧!

每个人开车的习惯不同,开出来的数据也不同,不喜勿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