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自贸区在什么地方(东北自贸区在哪里)

这是11月13日拍摄的位于阳明滩大桥上的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大门”(无人机照片)。

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自挂牌运行以来,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有序推进科技、金融、文化旅游等现代服务业和寒地冰雪经济,建设对俄罗斯及东北亚全面合作的承载高地和联通国内、辐射欧亚的国家物流枢纽,打造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增长极和示范区。据悉,哈尔滨片区2020年1至9月新增企业4276户,同比增长36%,日均新落户企业15家,市场主体数量大幅增长。

新华社发(张涛 摄)

这是11月13日拍摄的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内的楼宇(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涛 摄)

这是11月13日拍摄的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内的哈尔滨大剧院(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涛 摄)

11月13日,在哈尔滨片区内的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建设现场,工人在进行施工作业。新华社发(张涛 摄)

11月13日,在哈尔滨片区内的中国长城(黑龙江)网信事业配套保障体系项目生产线上,工人在进行产品组装。新华社发(张涛 摄)

11月13日,在哈尔滨片区内的深圳(哈尔滨)产业园区综合展览中心,参观者在拍照留念。新华社发(张涛 摄)

11月13日,在哈尔滨片区内的哈尔滨派斯菲科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在进行生产作业。新华社发(张涛 摄)

这是11月13日拍摄的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哈尔滨片区景色(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涛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