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宫美人天下萧淑妃(唐宫美人天下萧淑妃扮演者)

《唐宫美人天下》是2011年于正工作室联合紫骏影视传媒集团出品的一部古装宫廷历史剧,别名美人天下。

这部剧算是于妈不错的剧了,加入了悬疑的成分,小时候看得挺带劲的。

该剧以大唐高宗年间大明宫中一场大规模的宫女逃亡事件为背景,讲述了一段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

本部古装宫廷大戏,集悬疑与爱情于一身,尽显其戏剧张力。本剧是《美人心计》的姊妹篇,更有众多一线明星加盟,如杨幂、佟丽娅、王丽坤、李小璐,张庭等,为本戏增色不少。


这部剧可谓是美人心计的姊妹篇,又有很多大牌明星,个个都是帅哥美女,演员阵容豪华,超级养眼,简直就是顶配,现在的古装剧可没有这么高的配置了。

刚播出一看,的确是唐宫版的越狱,也因此被骂得很惨。

虽然被骂,不过我还是追着这部剧,因为里面的情节还算靠谱,喜欢裴少卿和贺兰心儿,玉麒麟和明崇偐之间的感情,舞倾城很美,一口气追完了。

特别是郑国霖饰演的唐高宗李治,感觉是贯穿全剧中最出彩的角色,不再是以往胆小懦弱的想象,而是一个面热心冷,阴暗腹黑的皇上,绝情刚毅不择手段,充分展示了历史中一位用尽权谋的帝王。

王皇后、萧淑妃、宸妃等都是他的棋子,甚至亲手杀死自己的女儿,但是他依然有着属于自己的爱情,因为从始至终他都只是深爱着一个人,就是武媚娘。

张庭饰演武媚娘;武昭仪,27岁左右。一个为了爱而走向政治舞台的女人。

为了保护她的男人都变得坚强残忍,到最后发现,那个男人不爱她,只是利用她。

冷静如兔,矫捷如狐,机关算尽已看穿一切,渴望回归做个小女人。

酒窝美女张庭,一改往日娇俏可爱的花姑子形象,化身霸气聪慧的武媚娘,时而腹黑高冷,时而端庄大方,机关算尽,结局却也很孤苦。

李小璐饰演贺兰心儿,边塞初云公主、王霓君的金兰姐妹,进宫为了向自己的恩人王皇后报恩,美丽聪慧,很聪明的一位女子。

当年看这部剧的时候,感觉李小璐的颜值很高,真的很漂亮的一位古装美人,清瘦可人,模样乖巧,而且还十分聪慧,很有想法,和其他的后宫美人很不一样。

用如今的眼光来看,感觉李小璐相貌平平,也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大家觉得呢?

杨幂饰演青鸾,假狐仙青鸾,是个女间谍。冷酷、绝情,却被多情皇帝所惑,心狠、手辣,却被媚娘友情所惑,败给一对夫妻的小狐狸。

剧中杨幂的扮相,演绎出了一个风吹花影动,柔情似水,媚态横生的女子,她张扬美丽,我行我素,但表面的繁华遮不住内心的苍凉,直到遇见爱情。

本以为只是入宫做间谍,奈何多情总被无情伤。青鸾意乱情迷,李治狼心如铁,最终死在了这个自己最爱的男人手里。

郭珍霓饰演长孙无垢,李世民的正宫皇后,阴差阳错从宫女一步步成为皇后,郭珍霓仅用6场戏便完美演绎了一代宠后的心路转变。

剧中的长孙无垢是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绝代女子。

郭珍霓是一位实力派演绎,出演了很多古装角色,都让人记忆深刻,但本人一直不温不火。丹凤眼,直鼻梁,长相高冷明艳,身上媚骨天成,五官和气质很独特,特别有辨识度,纯天然的娇媚古装美女。

周牧茵饰演王霓君,王皇后。她骨子里是个善良,单纯的女子,但权利和地位迫使她慢慢走向一条黑暗的不归路。

王皇后,古装扮相雍容华贵,端庄大方,自带母仪天下的风范,给人很贤良淑德,知书达理的感觉。

张檬饰演玄鱼,玄美人。感觉整容前的张檬,真的很漂亮,不管是宫廷装,还是古典装,都很让人惊艳。

张檬的唐朝装扮,美丽典雅,明艳娇媚,却又出尘脱俗,很适合古装,一位古风美人。

王丽坤饰演百合,青楼花魁。容貌娇艳,绝美佳人,舞姿曼妙,眼神魅惑,没有浓妆艳抹,靠华丽的装饰,却依旧美得让人心动。

素颜美人王丽坤,气质古典,也是一位古风美人,在这部剧中的表演很亮眼,添彩了不少。


佟丽娅饰演舞倾城,舞姿曼妙,容颜倾城,果真人如其名,难得一见的古典美人。

敢爱敢恨,明艳动人,是一位很聪明美丽的舞姬。有很多舞蹈戏份。不能爱却偏要爱,为得到心爱的男人愿意抛弃荣华富贵,锦衣玉食,在她心里爱情大于一切,不惜用生命去换。

曹曦文饰演萧淑妃,一身唐朝装扮,雍容华贵,高贵端庄,五官和气质都很让人觉得美丽大方,出自名门的大家闺秀。

时光匆匆,这部剧开播至今已有10年时间了。那么问题来了,看完十年前该剧中的9位美人,用如今的审美,大家觉得谁最好看?最喜欢剧中的那个角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