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之前要做什么准备(炒股之前要做什么准备工作)

第一、任何股票都可以买,所以,不管什么股票我们都可以买!不要问能不能买?我们这里没有不能买的股票!当你害怕不敢买一只股票的时候,你想想我让你买的!你就敢买了!

第二,买股票是为了赚钱,那么买股票很简单,但是买股票是为了赚钱,那么一个股票要跌,你亏钱还买吗?你肯定不会傻到买一个要跌的要亏钱的股票吧!所以,你的分析一定要得出这个股票明确的预期,比如上涨到什么地方概率最大!这就是我们的盈利点!老王算的关键点就是一个股票100%能到的位置,这个位置和买点之间的价差就是利润!低于3%的利润就不要买了!没有利润为了买股票心理好受的这种变态的心理去买股票的,此人已经不是正常人了是瘾君子!变态!我们要做正常人正常买进为了赚钱!

第三,也是最后的王牌,止损位底线,买股票就可能失败,失败了就说明计划被打乱了,我们必须出局,那么底线是计划的底线!是违背我们赚钱规律的底线!是确保我们能长期活着不被深套的法宝!底线有很多种,短线底线最简单的就是两天出局!时间止损位法,这是我发明的!其次就是10%止损位法,还有各种止损位方法太多,但是不管咋样,必须有一个你认可的亏钱底线!在底线之上耐心等待利润实现!但是破位底线心里承受力极限!必须出局!

请所有新来的股民,牢记这三点!你可能不明白其中的奥妙,但是一定会慢慢感悟其中的科学和严谨!对大家未来的炒股是有巨大帮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