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dnf周年庆会送什么时候(今年dnf周年庆什么时候)

6.17周年庆版本,以“奥兹玛+职业平衡+外观3觉”为主,涵盖了诸多内容,体验服已经曝光。唯独站街奖励,没有一点音讯,吊足了玩家胃口。不过6.10游戏进行拆包,13周年庆站街奖励,总算要浮出水面。

6.10体验服拆包!13周年庆登录奖励要来了

为何“周年庆登录畅享大礼”?专门为白嫖党准备,只需要登录签到,就能拿强力道具,奖励也相当丰厚!延续往年的套路,这一次也是4弹,在体验服已拆包。梅尔文搞心态,虽拆包了13周年庆,却4弹奖励还没露面。而“登录畅享大礼”,存在诸多规则,玩家要先弄清楚。


【1】需“申请奖励”。已明确表示,在6.19-6.20这段时间,要通过右下方跳转按钮,进入活动页面点“申请奖励”,才算有资格。不出意外的话,有些玩家因没点“申请奖励”,错失了周年庆道具,只能追悔莫已。


【2】需累积在线1小时。往年的周年庆,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就会有资格点“申请奖励”。但21年的变了,要玩家累积在线1小时以上的账号,才能够拿奖励。不过3天时间,累积在线1小时,打一次奥兹玛团本,也能轻易的凑够。

【3】奖励24号才能领取。点“申请奖励”后,需要再等几天,24号开放4弹奖励,来供玩家领取!6.24-7.1这段时间,若没领4弹奖励,那就会失去资格。



【4】按照顺序领奖励。在13周年庆奖励中,每个账号每天可以按照顺序,来领4弹道具。也就是说,把奖励全领完,得耗费4天的时间!因此玩家要把握好机会,别到时候差1天,第四弹奖励没领,损失就惨重。


现阶段拆包中,只透露了13周年庆,“登录畅享大礼”的注意事项,4弹道具奖励,仍旧是一个谜,梅尔文捂得严严实实,让玩家都猜不透。但拍卖行上,强化保护券的物价,已悄然无息的上涨!由此可见,送强化券这个套路,还会继续下去。

单件强化保护券,拍卖行已飙升数倍

历届周年庆中,强化券是核心,这一次同样不会例外。不过究竟会不会送+13强化券,也引起热议,按照梅尔文的秉性,概率比较小。就算给玩家+13强化券,基本上不会百分百,比如30%的几率能成功!


由于送强化券的缘故,促使部分商人,早就活跃起来,搅动大区拍卖行物价。单件强化保护券,已炒到800W金币,足足涨了数倍。要知道送了强化券,会让玩家来冲一下,舍得把手中武器往高处丢,但有附魔宝珠,会选择保护券!商人抓住了这一点,才大肆囤强化保护券,等着周年庆来吃肉,从而大捞一笔。

总结

6.10周年庆“畅享登录大礼”已经拆包,离正式出炉,只差一步之遥,玩家也不用着急。等了这么久的惊喜,终于要现身,让我们备受期待。不过从“大飞空时代”送神话罐子来看,周年庆登录奖励,不会跟这方面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