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珍珠银多少钱(帝豪GL多少钱)

在尺寸方面,2020款帝豪GL车身长度为4725毫米。在车身颜色方面,新款帝豪GL提供了包括珍珠白、墨玉黑、LED流光银、玛瑙棕在内的6种颜色供消费者进行选购。外形和内饰方面,两款车都延续了自家的设计元素,同时也在细节方面做出了一些优化。

帝豪GL空间挺大的,我175CM的个头,坐驾驶位调到合适,后面坐3个人还没有很挤。对,别看帝豪GL是紧凑型轿车,但是中型车的空间,我觉得完全可以跟B级车相提并论的。座椅可以上下前后调节,灵活性很高,尤其是腰部的支撑性非常好。

帝豪GL.5T / 177马力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配对无需赘述,其“强大”在这里也不言而喻,而这也使其成为合资品牌中唯一的配备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汽车。而在动力部分,预计将会继续采用1.5T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后动力方面,帝豪GL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没啥挑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