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8400 cpu参数(e8400cpu参数相当于i3)

E8400放到现在2017年还能用办公吗?

E8400差不多是10年前的CPU,在当时属于高端双核CPU,3Ghz的主频,45nm工艺,整体效率相当高。不过拿到现在来说,E8400已经完全不够用了,英特尔在2010年以后的酷睿i3/i5/i7系列以后大幅度改进了架构效能。虽说从2011年到2018年,英特尔CPU效率提升都不大,但是E8400拿到现在即使是办公都很吃力了。

>> 阅读原文(作者:头条问答)

一加3/3T获Android 9系统推送更新

日前一加为老用户推送了氧OS正式版的系统更新。其中一加3、一加3T等老机型都获得了推送,新的氧OS系统采用Android9,并采用全新的UI设计和优化了大量细节。不过大陆版的机型目前还没收到系统推送,只能通过ROM进行刷机升级最新的系统。一加3这款产品发布于三年前,对于时隔这么久的机型还能获得系统更新,可见一加的厚道。

>> 阅读原文(作者:环球Tech)

ARM垄断90%芯片市场,华为无奈另辟蹊径,但新架构依然困难重重

ARM垄断90%芯片市场,华为无奈另辟蹊径,但新架构依然困难重重!那就是架构被arm垄断,据统计,目前市场90%的手机芯片都是基于arm架构开发的。于是RISC-V架构被众多企业看中,像华为在被美方封禁后,arm已经暂停华为的授权了,华为也会无奈另辟蹊径。这让华为很头疼,如今有新的架构出现,开源免费,华为一定会着手研究,但新架构依然困难重重。

>> 阅读原文(作者:硅谷聊科技)

收藏篇:华为手机如果关闭这几个功能,有效缓解手机卡顿

身边用华为的小伙伴也越来越多,不过最近有小伙伴反应,华为手机用久了,反应不快了,电池也不耐用了,还经常发热。华为手机如果关闭这几个功能,就能有效缓解手机卡顿问题。打开微信,然后点击【我】—【设置】—【通用】—【照片和视频】—最后分别将【照片】和【视频】选项关闭即可,可以省下不少内存。手机卡顿的原因,归根究底还是当前使用的系统负荷不了,不能正常运行。

>> 阅读原文(作者:数码周刊)

我现在想换一部苹果手机,不知道换苹果8p还是xs max?很纠结?

当然是看预算啊,如果预算足够的话,当然上iPhoneXSmax;如果预算不足,还是上iPhone8Plus。但是潮流的角度上看,还是全面屏的iPhoneXSmax更加强。除了在性能更好之外,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拍照的问题。iPhoneXSmax对比iPhone8plus,拍照不是好了一点或者是半点,而是好了一个层次了。

>> 阅读原文(作者:头条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