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部队演员表介绍(王牌部队演员表介绍全部)

《王牌部队》上线之后迅速霸占了猫眼热度榜的榜首,人气之高可见一斑。

这部剧作之所以能够对观众有着强劲的吸引力,不单单是因为演员阵容,更重要的是它呈现了真实的军旅生活。每一个人物都是鲜活而又立体的,他们之间的战友情让人忍不住动容。

目前《王牌部队》这部剧作已经实现了收视率破2,虽然在年末各大卫视都推出压箱底的好剧,但这一次还是被江苏卫视拔得了头筹。

在这样出彩的收视成绩之余,《王牌部队》的口碑也没有让观众失望。

虽然目前《王牌部队》仅更新了八集,但是已经吊足了观众胃口,尤其是主角的感情走向,更是成了最大的未知数。

剧中黄景瑜饰演的高粱与肖战饰演的顾一野同时喜欢上了文艺范十足的女兵江南征,钟楚曦白皙的皮肤,明眸皓齿的长相,的确是很容易让人心动。

尤其是她与顾一野和高粱初次见面时,颜值吸引了顾一野,俏皮的性格又让高粱对她格外关注。

而这场三角恋最终的结局走向其实已经十分明了,江南征和高粱结婚了。虽然在当前的剧情中,顾一野与江南征已经产生了情愫,两人互赠情诗,江南征大胆表达自己的心意,顾一野也对江南征有情,对方送来的手帕,也被顾一野细心的收藏了起来。

但是在顾一野的心中,江南征远没有他的抱负和远大志向重要。顾一野出身军人世家,从小就立志当兵,他的目标是让军队变得更加强大,更加智能,这才是他的追求。

因此即便是小妹胡杨跑到火车站,让他在坦克和自己中二选一,顾一野也毫不犹豫地选择当兵。

江南征也会成为下一个胡杨,剧中两人互赠情诗,但是却被当场抓包,明明是顾一野手写的诗集,但是却被误认为是高粱和江南征谈恋爱。

虽然顾一野主动承认,但是在上级问到他想不想好好当兵时,顾一野只是说出了自己满心的报复,却并没有站出来与江南征共同承担。

早在他们新兵入伍时,江南征被单独关押,顾一野想方设法的出去送情报,但是却没有想过把江南征救出来。

如果不是高粱说服了大家,所有人都举手表决,让顾一野救出江南征,顾一野是万万不可能先去顾及江南征地。

相比之下,反倒是高粱对江南征格外上心,除了要求顾一野救江南征之外,在发现诗集的时候,高粱也主动承担,并且将所有的责任都揽到了自己的身上。别人忙着去偷摘香蕉,高粱却一门心思地想去见江南征。

顾一野表现出色,目的是希望能够进入夜老虎连,但高粱格外努力,除了不想输给顾一野之外,他也希望能够赢了顾一野,这样就能让江南征对他高看一眼。

两人在打靶对决时,高粱就曾经提到过如果他打赢了顾一野,江南征可能也不会喜欢自己。

高梁对江南征的在乎,本身就是胜过顾一野的,江南征自然会逐渐看明白这一点,最终两人结为了夫妻。

顾一野的感情归宿是班长的妻子,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班长牺牲,顾一野娶了班长的妻子,并做了两人孩子的父亲。

虽然顾一野一身傲气,阿秀这样的农家女与他格格不入,但是顾一野真正在意的是他与班长之间的情谊。

在目前的剧情中,就已经为这样的结局做了铺垫。当顾一野晕倒在军部门口时,班长骑着自行车去把他带了回来,明明有老寒腿但是全程都没有叫一句苦,他对顾一野的好,顾一野都记在心里。

也正是这一次,顾一野知道了班长有一个未婚妻叫阿秀,只不过两人见面次数不多,再加上班长一门心思都放在带兵上,更是迟迟未能结婚。

而从班长要求把顾一野,高粱分到自己的班上时,就能看出他是一个不愿意放弃任何一个兵的好班长。可想而知,为了这些新兵,他可以倾尽自己的所有。

顾一野性格本就高冷,但与班长之间的战友情更浓,因此他才会义无反顾的选择阿秀,帮班长照顾妻子和孩子,而他与江南征也注定了不会有结果。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命运,总爱惹是生非的兵痞高粱,恃才傲物的顾一野,终将会带领着他们的部队成为一支王牌之师,至于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他们将会经历些什么,将会是最大的看点,后续剧情依然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