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人才市场(苏州吴中人才市场最新招聘)

虎步奔腾兴骏业,春风浩荡展宏图。2月7日,在开工大吉的喝彩与掌声中,新建元控股集团旗下园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新建元圆才)不仅迎来了新春开工的第一天,其负责运营的园区人才市场也迎来了首批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和求职者。当日上午,“就在园区·乐在金鸡湖新春招聘会”专场在这里正式开启。

作为园区2022年春节后首场大型现场招聘活动,企业和求职者们都非常期待。招聘会开始前一周,就已有大量企业预定了展位。为了确保此次专场招聘高质量举办,新建元圆才提前筹备,预先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会信息,组织相关企业报名,为活动造势,充分起到了预热会场的作用,吸引了大量求职者入场参会。据统计,本次专场招聘会参会企业共计31家,提供87个种类883个岗位需求,入场人数达360余人。

人才市场新面貌,助力高效寻优职

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方针下,园区人才市场始终贯彻落实党的精神的具体实践,使有需要的务工人员得到就业服务、权益维护等支持帮助。对此,园区人才市场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着手,打造更加便民的招聘环境。

在硬件设施的改造上,人才市场的工作人员在节前便全面展开部署,增加招聘职位智能查询机、冷热净化直饮水等高端设备,为求职者提供最方便、最快捷和最舒适的求职服务。

为激发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双向奔赴”的动力,助力双方完成“才财双赢”的期望,园区人才市场在2月7日至2月15日期间,每天在现场进行多轮新春好礼抽奖活动。入场求职者可被自动纳入抽奖系统后台名单,有机会获得春节红包或礼品,数名中奖的求职者连声感叹:“过完年到园区人才市场找工作,真的是来对了!”

此外,园区人才市场官方抖音直播间也同步直播了现场的招聘动态,定时线上发放福袋,让无法抵达现场的求职者也能实时了解企业和岗位信息。

新春招聘会期间,线上线下双联动

为了更好的聚焦“双一流\",建设“新中心”,在致力于满足现场招聘求职者需要的同时,苏州工业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精心策划并主办了“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系列新春免费线上招聘会,从2月7日起持续开展至3月底,为暂时无法来到现场的求职者们开拓新渠道,真正意义上实现便民和利民。

截止目前,本场新春线上招聘会已有智能制造、IT互联网、医药、零售等行业的150余家企业,发出了3537个岗位需求,吸引了两万多人在线浏览咨询。

下一步,为保障区内企业节后用工需求,建立健全的企业用工服务保障长效机制,园区人才市场将在二月份实施“招聘不停歇”计划,周一至周日每天开放。新建元圆才将持续发力,不断完善资源配置,为区内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

编辑 王晓敏

2022年2月7日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私信或发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