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闯魔城2(勇士闯魔城2百度云)

即使你没有看过这部剧,你也一定听说过什么是涂了毒的匕首吧。


没错,这个桥段就是出自我现在要介绍的这部超低预算的爆笑吐槽日剧《勇士闯魔城》。这部改编自游戏《勇者斗恶龙5》的电视剧,可以说是能用1毛钱特效就不用2毛的,怎么预算低怎么来!

你能想象这个像小霸王游戏截图一样的画面是正式播出剧集中的一幕吗?

这个沼泽地形,要不是他自己都打着超低预算的名号宣传,我差点就相信他是要1:1还原游戏场景才做成这样的。

这部剧玩起梗来,那真的叫一个丧心病狂。

你好歹找一个女生来演娜美呀!喂!还有这乔巴,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天差地别吧。

你这明明是左手吧!为了强行恶搞《寄生兽》,连左右都分不清楚了吗!

虽然打了马赛克,但是谁都能看出来这里是恶搞的超级马里奥吧!因为没有版权怕被告,所以打上了马赛克,但是大家眼睛都不瞎好吧!

故事的开始村长为了选拔(忽悠)拯救村子的勇士,召集了全村村民,宣布能将剑从岩石中拔出来的就是真正的勇者。

其他村民都用尽全力(用尽演技)都没办法把剑拔出来,结果最后轮到男主义彦的时候剑却自己掉出来了,于是傻fufu的义彦就踏上了打倒大魔王的道路。

而在打倒魔王的路上,有一个非常重要的NPC,全程为男主和他的队友们指引方向提供线索,那就是佛祖。

更加恶搞的是,男主的队友们都能看到佛祖,而男主却需要带上3D眼镜才能看到他。

这样一个提供主线任务、和关键道具线索的NPC,却非常的不靠谱,当主角团呼唤他的时候,要么在蒸桑拿,要么在推销商品,偶尔在打麻将,甚至正在开记着招待会澄清自己的绯闻。

甚至公然表示因为预算不足,让主角团赶紧去打倒终极BOSS

于是主角团们在做支线任务的时候,还会顾虑到佛祖会不会生气。

其实不止是佛祖这个NPC不靠谱,最不靠谱的反而就是男主义彦。

你见过遇到送经验的史莱姆怪都不打的勇士吗?

你见过一言不合想要转职成偶像的勇者吗?

甚至有几集,男主因为一些原因变成了狗,后来竟然喜欢上了当狗,不想重新变回勇者了!理由说出来你都难以相信,竟然是因为当狗可以随地大小便,也太真实了吧!

虽然男主时不时想要放弃,但他们一路跌跌撞撞还是接近了大魔王,为了打倒大魔王,他们费劲千辛万苦去获得了无敌战靴,WTF?你确定这不是某宝上9.9一双包邮的洞洞鞋?

更扯的是!这货竟然还有防伪标识!!!我只能说编剧的脑洞真是突破天际了。

最后他们还真的是靠这双无敌战靴打倒了魔王!

打倒魔王后主角团一行四人各自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最后相继老死。不过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对的!第一部就这样结束了!

但是第二部,出现了新的魔王,于是佛祖就复活了主角团四人。然后!坑爹的是因为是老死的,复活后都是老爷爷老奶奶,这还有什么战斗力?结果只有法师因为死的早,复活后也是年轻状态。

没有看过的朋友们非常建议自己去看看,不过千万别在吃饭的时候看,我怕你笑喷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