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为爱而生(你是为爱而生的人)

有人说,爱情是一种奇怪的东西,有时候你渴望平平淡淡才是真,有时候你又希望自己遇到的是一个无比炽热的人。

简单地说,爱情的好坏并没有标准,它随人们的心境变化而变化,不一定需要表现得轰轰烈烈才显得真实,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有一些并不了解这点,总是在爱情中迷失了自我,看错了对方,以至于曾经深爱过的人,离别之后再次在街头遇见,可能会有一种想打人、恶心的感觉。

今天,我们不妨来聊聊,哪些星座为爱而生,他们在爱情中的表现总是显得深情似海,却有着本质上的区别,如果你想要跟他谈一段天长地久的爱情,或许本章内容对你有一个不小的帮助。

巨蟹座

熟悉星座圈的朋友可能对巨蟹座有一定的了解,她是简单可爱的“傻白甜”,不管到了什么时候,始终渴望拥有甜蜜美好的爱情。

一般而言,巨蟹座拥有一颗敏感细腻的心,眼力见十足,非常善于观察和揣测别人的情绪,你的态度往往决定了她是被动还是主动。

简单地说,如果你觉得巨蟹座比较被动,可能是你释放的信号并不强,或者牵手后表现出来的爱并不强烈,让她对这段感情并没有太大的信心。

从这一点来看,巨蟹座在爱情中的表现是积极还是消极,是好还是差,往往取决于她喜欢的人。

比如,当你很爱蟹蟹的时候,她总是很喜欢黏人,超爱撒娇卖萌;当你表现出忽冷忽热的时候,蟹蟹可能会有点小作,最后向无理取闹演变。

其实,巨蟹座的爱情往往比较简单,她不一定要浪漫,但要长久的陪伴,她在爱情中需求的并不多,只要你那颗坚定不移的心。

天蝎座

天蝎座在爱情中的表现总是出现冰火两重天的现象,以至于被人们贴上了各种褒贬不一的标签。

爱蝎子的人称赞他深情专一,给人以轰轰烈烈的感觉,哪怕失去了也依然刻骨铭心,推崇他是“一辈子必须要谈一次恋爱的星座”。

不喜欢天蝎座的人觉得他腹黑又小心眼,爱情中特别“虐心”,开始的时候很美好,结束的时候总是闹得一地鸡毛,狗血喷头。

为什么差别这么大?究其原因,主要是这两点:你太爱他,让他没有个人空间;他太爱你,而你表现得太自我,让他缺乏安全感。

简单地说,想要跟天蝎座谈甜甜的恋爱并不容易,走太近了他嫌烦,太远了他不放心,爱他的时候不能太恋爱脑,但又要让他看到你坚定的爱……

显然,在天蝎座的爱情中,那个所谓对的人,往往能够适应他来控制节奏,在保持甜蜜度的时候,还能保持自我魅力,从容不迫,却又爱他爱得很坚定。

有人说,天蝎座容易被火象星座性格的人吸引,但真爱一定是土象、水象星座那种温和且长情的人,其他人遇到他那种忽冷忽热的感觉,往往容易闹翻天。

双鱼座

在十二星座之中,双鱼座以深情和温柔著称,常常给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有人说,双鱼座为爱而生,爱情就是她生命中的水,不可或缺。在这种情况下,鱼儿的爱情可能会出现难辨真假的现象。

简单地说,双鱼座需要的是爱情本身,而不一定是某个人,她可能只是对你有一点好感,却表现得一往情深,深情款款,令人为之感动。

因此,鱼儿又被誉为十二星座之中最好的演员,她演得不但好,甚至最后把自己都骗了,只有在爱情受伤的时候,才会清醒过来。

但是,双鱼座太擅长隐藏自己的内心了,一旦觉得自己受了伤害,往往能够在不知不觉中想好对策,上一秒看上去还深情似海,下一秒翻脸也毫不意外。

说白了,跟双鱼座谈甜甜的恋爱,千万不要辜负她的深情,一直爱她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