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50怎么样(诺基亚1050怎么样值得买吗)

其实现在很多消费者选择诺基亚手机,更多的是因为对诺基亚手机的情怀,很多手机的情怀价值已经高出了其手机本身。像前不久发布的诺基亚8110(4G复刻版),就是典型的产品,当然还有像诺基亚lumia1050这种已经停产的手机。它们之所以能够让消费者为了情怀掏腰包,是因为它们的与众不同和独特创新,甚至是颠覆,不管是从产品的设计还是到搭载的技术,都是其它品牌无法比拟的。虽然现在的诺基亚已经被转手几次,但是其产品的创新和颠覆却一点没有改变。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早在去年就已经传出的Nokia Edge有望今年发布,目前也有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机的图片和参数。

根据曝光的图片来看,此次Nokia Edge的整体设计完全体现了“Edge屏”,正面和背面都是弧度很大的曲面设计,让手机的左右边框也呈现出弧形设计。该机的正面保留了明显的上下边框,但是却做到了上下等宽设计,这种回归经典的做法也是诺基亚手机现在一贯的方案。在手机的上边框位置搭载了一个很大的扬声器和摄像头,下边框则是搭载了Nokia的logo,可以说现在的所以手机品牌中,前置logo设计,也只有Nokia是最好看的,最不显得唐突的。

手机的背面设计则是简单中透着经典和不凡,后置了单颗摄像头,但是此次Nokia Edge后置的摄像头与LED灯、卡尔蔡司认证标志、Nokia竖排排在一起,并且和机身背面的颜色形成鲜明的对比。这种设计和现在的诺基亚8系列也是一样的。由于机身背面也是大弧度的设计,所以背面和侧边是一体成型的设计。

配置方面,据悉,此次Nokia Edge将有望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也是说明该机是一款定位高端市场的旗舰机。运行内存则达到了4GB/6GB/8GB,手机的存储内存则达到了128GB/256GB,并且支持外置内存的扩充。

屏幕则是搭载了一块5.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由于保留了较宽的上下边框,所以手机的整体尺寸会在6.2英寸左右。屏幕的分辨率达到了2960x1440像素,屏幕的像素密度达到了512ppi,色彩值达到了1600W色。该机的前置镜头为一颗1600W像素的单摄,其后置摄像头就是该机的一大亮点,因为是搭载了一颗4100W像素的单摄,并且是卡尔蔡司认证的专业镜头。

从Nokia Edge的整体设计来看,算是回归了经典,也可以说是延续了诺基亚的设计。其硬件配置也是紧跟潮流,算是终于跟上了节奏,另外此次Nokia Edge还搭载而来屏下指纹解锁技术,内置了一块3800毫安的电池,具备无线快充技术和IP68级别的防水。在我看来,如果该机发布,算是诺基亚的王者回归,因为这才是真正的手机,不是“花瓶”,你们怎么看这款诺基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