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82最低降到了什么价格(原价160现价140降价了百分之几)

这是一款带有“轿跑车”车身的 SUV,就像一辆跑车。

如果您了解公司独特的命名法、章节和诗句,这里有一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判断您是否是真正的保时捷爱好者。章节,在这种情况下,意味着您的模型- 911,Taycan,卡宴等-而诗句,在此设置,是指在每一个这些示范户任何特定保时捷所在的定义在不同的内饰水平。Carrera是一款入门级 911;T表示精简版;GT4、GT3和GT2代表着以赛道为中心的性能水平不断提高,尤其是与后续RS搭配使用时;Turbo代表了顶级的公路性能,尤其是在最后加上S时。

然而,当保时捷在 2021 年初推出他们最新的、性能最高的 Cayenne 时,这个后缀引起了一些烦恼。毕竟,Turbo GT在保时捷词典中并不是一个以前知道的术语——虽然它的组成部分看起来很熟悉,但它们的合并创造了一些全新的东西。

因此,当保时捷邀请我们在洛杉矶上方的蛇形山脉中测试Cayenne Turbo GT 时,它在其他任何地方上市前几个月,我感到不得不去——严格来说,是为了更多地了解这个名字的含义,请注意。在该国一些最好的道路上试驾由世界上最伟大的汽车公司之一制造的 631 马力的超级 SUV与此无关。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GT 是新的吗?

是的——至少,其各部分的总和是。Cayenne Coupe 车身自 2019 年问世;多年来,一直在保时捷的引擎盖下发现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处于各种不同的状态;之前在保时捷的其他汽车和 SUV 中已经看到了使这台机器运转的大多数其他性能硬件。但是,虽然任何人都可以遵循食谱,但重要的是你如何烹饪这顿饭——保时捷的工程师和设计师比几乎任何人都更了解如何准备一辆高性能汽车。

是什么让 Cayenne Turbo GT 与众不同?

基本上,它是最快、性能最高的 Cayenne 钱可以从保时捷展厅买到。保时捷工程师基本上在Cayenne Coupe 上投入了他们所能提供的所有性能部件,使这款强劲的 SUV 在物理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像跑车一样行驶、停止和操控。保时捷动态底盘控制(又名主动防侧倾技术)和 4D 底盘控制(将所有底盘系统集成在一起以实现更无缝的操作)、扭矩矢量、后桥转向、速度感应动力转向、三腔空气悬架— 不仅是标准配置,而且还专门针对 Turbo GT 进行了调整。

与已经具有运动气息的 Cayenne Turbo Coupe 相比,Turbo GT 的姿态也进行了调整。包裹在高性能轮胎中的 22 英寸轮毂是 Turbo Coupe 上的 21 英寸轮毂的标准配置,轮胎的接触面也宽了 1 英寸;Turbo GT 也降低了三分之二英寸,并修改了外倾角,以启动。

这可能只对我之前提到的那些真正的保时捷爱好者有意义,但用粗略的 SAT 类比术语来说,Cayenne S : Cayenne GTS :: Cayenne Turbo : Cayenne Turbo GT。 或者更好的是,将 Turbo GT 标题视为超级 GTS。

Cayenne Turbo GT 的内部是什么样的?

与 Cayenne GTS 非常相似(反过来,它与 Panamera GTS 非常相似,尽管有行驶高度)。在库存形式中,内饰采用 Alcantara 面料,这种抓地力的微绒面革为这款 5,000 磅(不是开玩笑)SUV 的内饰赋予了一种活泼的态度。

然而,我的测试车配备了可选的皮革内饰,完全浸入红色和黑色牛皮。全皮革是获得通风座椅的唯一方法,这似乎足以支付额外费用。

否则,内饰就像任何其他 Cayenne 一样——凉爽而舒适,足够容纳四个成年人,充满了固定的玻璃触觉反馈“按钮”和有时令人烦恼的音量控制(它是变速杆前面的金属鼓,不是您期望的圆形表盘),否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消磨时间的空间,无论是在高速公路上巡航,在交通中放松还是从其支持性的侧面拥抱座椅的怀抱中开辟一条小路.

Turbo GT 是第一个获得最新版本保时捷信息娱乐系统的 Cayenne,称为保时捷通讯管理 6 - 但老实说,我不确定重新设计的必要性是什么。在同一天在 PCM 5 和 PCM 6 之间来回跳动(我也能够在 2021Panamera GTS),旧系统在布局和功能方面似乎更有条理。此外,这可能只是我早期制造的汽车,但 6 在使用中丢弃了无线 Apple CarPlay,我无法取回它——如果不是因为我不在手机中,这不会成为问题服务范围并在此过程中丢失了我的 Google 地图路线。

一句话:惊艳。它似乎不仅违反物理学,还将艾萨克·牛顿 (Isaac Newton) 扔到人行道上并踩踏他。把所有东西都拨到 Sport Plus,它比任何这种规模的跨界车都更好地抓地力和更好地开展业务。它真的不好玩,但它非常中性,至少在你在路上达到的速度下。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可以以超过推荐速度两倍的速度通过转弯。只需将脚踩在油门上,选择线路,然后它就会继续前进。没有大惊小怪,没有麻烦。感觉非常平衡。

我尝试了启动控制启动,即使启动不理想且略微上坡,它在大约三秒半内以每小时 60 英里的速度行驶。毕竟,它确实有相当大的力量。它还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轮胎,老实说,这占其能力的很大一部分。至少在温暖干燥的路面上,似乎有无穷无尽的抓地力。

保时捷的变速箱比大多数自动变速箱更容易降档;除非您真的刺激它们,否则它们通常会让您在低端扭矩上冲浪,即使在默认模式下,Tiptronic 也会降低一两个档位以在轻微倾斜或轻轻加速时保持速度。感觉最像您想要的跑车……或者至少,是跑车公司制造的汽车。如果您绝对将其踩下,它仍然会在手动模式下降档,但只能降到最低档位;当您下车时,它不会返回到之前的档位。)

但这在很大程度上是那些确实在驱动模式之间提供显着差异的汽车之一。在正常模式下,它就像任何 Cayenne 一样礼貌。它非常安静,即使在高速公路上也是如此,而且非常舒适。但是,普通对于蜿蜒的道路来说太软了。您需要关闭这些气室以使其变硬,以处理大量晃动产生的垂直和水平应力。

总而言之,我很难想到任何其他车辆可以在更多条件下更快地覆盖地面,或者可能具有更广泛的能力;它不仅可以在 7 分 38.9 秒内完成纽博格林北环赛道的一圈,而且还能提供高达 8.8 英寸的离地间隙,以便跳过障碍物。没有人会接受这种越野,但这种间隙肯定仍然派上用场——在泥泞的道路上行驶,爬过路缘石,犁过风暴碎片等等。另外,在那里贴上一些雪地轮胎(即将推出冬季车轮和轮胎套件),它将像其他 631 马力的车辆一样应对冬季恐怖。

Cayenne Turbo GT 与什么竞争?

事实证明,Turbo GT 的所有竞争对手基本上都是它的亲戚。在兰博基尼乌鲁斯是目标之一这款保时捷,它是基于相同的MLB埃沃SUV架构卡宴; 地狱,它的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 和八速自动变速箱也与保时捷密切相关。Bentley Bentayga Speed几乎同样运动,但为混合增添了额外的奢华;它也使用相同的平台,但它有礼貌地使用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奥迪 RS Q8拥有类似的轮廓(并且也使用相同的平台),但它——以及宝马 X6 M和梅赛德斯-AMG GLE 63 S Coupe之类的车型——在性能阶梯上更远了一半。

与 Urus 和 Bentayga 相比,Cayenne Turbo GT 182,150 美元的价格似乎几乎合理。与那些运动性稍差的竞争对手相比——或者,从内部来看,与起价超过 47,000 美元的 Cayenne Turbo Coupe 相比——似乎要少得多。毕竟,那些 590 多马力的德国超级跑车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在三秒多的时间内完成 0-60 冲刺,以足够快的速度超过警车,并且通过转弯的力量足以让你全家呕吐;除非你是一个非常不寻常的人,计划反复跟踪他们的两吨半 SUV,或者真的需要在偏僻的路上跟上你朋友的法拉利 812 GTS,你可能永远不会知道其中的区别. 很像911 Turbo,Cayenne Turbo 的速度和能力已经如此惊人,足以满足大多数买家的真正需求。

但是需要和想要是两种截然不同的东西。这就是为什么保时捷还生产911 Turbo S 的原因。以任何理性标准衡量,Cayenne Turbo GT 都令人震惊,但作为现代汽车工程(尤其是保时捷)能力的证明,它令人震惊。而且,比任何具有这种尺寸和重量的车辆都更有趣。

2022 款保时捷 Cayenne Turbo GT

基本价格: 182,150 美元

动力系统: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八速自动,全轮驱动

马力: 631

扭矩: 626 磅英尺

座位:四人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