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代本田雅阁二手车多少钱(本田雅阁9代二手车价格)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逐步走向正规化,二手车已经成为了市场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特别是对于部分对车型级别有需求的用户来说,一台面子更足的二手车无疑比普通的紧凑型交车要来得更好。拿15万这个预算来说,一般只能买到13万左右的家用紧凑型轿车,因为新车首次购车需要缴纳购置税、保险、上牌费等费用。而二手车则没有这样的烦恼,15万元不仅能够选择到一台品相不错的中级车,并且也不用担心购置税、保险等问题。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15万元的预算,选择一台热门的日系中级车,能够选择到什么样的车型。


一、丰田凯美瑞 2016款2.0G十周年纪念版


丰田车型在二手车市场是非常抢手的,特别是中级车的凯美瑞,是二手车商最喜欢的车型。主要原因还是丰田的车型稳定性好,出故障的概率低,而且维修、保养便宜,消费者都喜欢选择,所以即便是利润有限,但是出货速度快。


而15万元的预算能够选择到2016款凯美瑞2.0G的十周年纪念版车型。


2016款凯美瑞虽然销量上并不成功,但是二手车市场表现火热。外观上这款车型设计的比较中庸,与现款偏时尚的设计相比沉稳了许多,车头造型大气,车顶的造型则显得很时尚。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是稳重的风格,腰线由车头延伸至车尾,有着很不错的商务感。而15万元能够选择到的车型,车身漆面基本保证完好,不过细节处的磕碰难以避免,不过通过后期补漆基本可以消除。


来到车内,2016款凯美瑞采用了对称式的设计理念,整个内饰都在追求大气、实用的风格,不过与当下流行的科技风格相比还是显得有些老旧了。不过好在车辆的用料扎实,做工也保持了丰田一贯的水准。不过作为一台实用5年左右的车辆来说,使用的痕迹还是能够看出来的,座椅的褶皱明显。


动力部分,这台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199牛·米,传动系统搭载的是一台6AT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爆发力表现一般,不过贵在稳定,而且油耗也并不高。一般这个年代的凯美瑞,行驶里程都在8-10万公里左右,车辆的稳定性可以保证。


二、本田雅阁 2016款2.4L舒适版


本田雅阁在二手车市场中的抢手程度仅次于丰田凯美瑞。而15万元的预算,能够选择到雅阁2016款2.4L舒适版车型。而2016款雅阁也被车友称为9代半雅阁。


9代半雅阁最成功的的一点就是外观上的变化了,由于9代雅阁“大龅牙”设计,让不少消费者脱粉,而9代半的雅阁则成功的扭转了销售颓势,让销量重回正轨。也可以看出设计对于一款车是多么重要。


而雅阁的内饰相比较同年的凯美瑞则要时尚了许多,方向盘造型大气,多功能按钮布局合理,内饰给人的感觉也是比较有高级感。而这个年代的雅阁内饰折旧不高,保养到位的话内饰还是比较清新的。


动力部分,这款车型搭载的是一台2.4L的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而16年的车型行驶里程也大都在8万公里左右。对于本田的品质来说,发动机还处于当打之年。


三、日产天籁 2020款2.0L舒适版


作为日系三剑客的代表之一,日产最近几年的发展脚步缓慢,而这一代天籁由于产品力不强,只能靠大幅优惠来吸引消费者。不过这却让天籁的二手车成为了更值得选择的目标,特别是在15万元的价格下,凯美瑞、雅阁只能选择到上一代车型,而天籁则能选择到现款的低配车型。


这一代天籁的外观风格变化很大,运动、时尚的风格尤其明显,不过天籁在国内消费者心目中一贯是大气、稳重的特点,所以这一代天籁并没有引起消费者的共鸣。


而天籁的内饰则显得有些小气,造型简单的方向盘,中控区域的设计也过于简略,虽然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保持了不错的水准,但是高级感比较欠缺。不过优点是,作为二手车,不到两年的使用年限,内饰的磨损程度不高。


动力部分,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19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总体来说,天籁的这台CVT变速箱在故障率方面比本田和丰田的要高一些,这也是影像其保值率的一个因素。


综合以上三款日系二手中级车型,丰田凯美瑞在稳定性、保值率方面有一定的优势,雅阁则能够提供更加优秀的动力,天籁由于保值率不比双田,所以能够选择到更新的车型。而作为车友的您,会选择哪款呢?欢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