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吨折叠随车吊多少钱(随车吊20吨价格折叠吊)

据本站最新消息,2021年09月15日--2021年12月31日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正在举行试车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车型有十几款,底盘有东风,陕汽,重汽,吊机有直臂3.2-20吨,折臂3.2--300吨。近期有购买需求消费者可电话详询或到厂参观。

重汽豪沃五轴前四后十配湖北杜德起重SQ6600ZB5半折起重机。平顶豪华驾驶室,德国曼440马力发动机,国六排放标准,豪沃10档变速箱,气囊座椅,原厂空调,方向助力,原厂取力器,ABS防抱死系统,断气刹制动系统,电调、电加热后视镜.前桥9吨(盘式),后桥16吨(鼓式),轴距1950+3075+1375+1350mm,300(8+8)mm大梁,驱动轮12.00R20钢丝胎,非驱动轮385/65R22.5钢丝胎。

湖北杜德起重SQ5200ZB5半折起重机,使用全国知名佳恒牌液压油缸,4米可吊130吨,最大工作半径15.7米。湖北杜德起重以成熟的制造工艺,满足您的大吨位起重需求!


湖北杜德起重机械有限公司位于车城--湖北十堰,是集起重机研发、制造、销售为主,以起重、举升为核心的、延伸产品为辅的科技型公司,拥有随车起重运输车、清障车生产资质。公司科研力量强,科研成果较丰富,现已获得1项发明专利、14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项著作权登记证书、5项湖北省科技成果登记证书,于2016年起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同时,公司作为工信部许可专用车生产企业,通过了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并于2018年荣获“中国好技术”奖项。公司具备年产各类起重设备和举升装备1000余台套的生产能力;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远销中亚、东南亚、南北美洲等地区,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售后服务体系覆盖全国,服务及时,率先在业内开创“起重机结构件循环质保”先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