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李晟参加的节目(李晟张睿参加的综艺节目)

《王牌对王牌》这个综艺算是做得比较成功的一档综艺了,是近年的一颗新星,主持人团队路人缘佳,游戏环节轻松搞笑接地气,如今它也迎来了第七季的播出了。熟悉该节目的人知道,它的核心亮点之一是经常能请到很多经典老剧的剧组主演,引起一波波回忆杀。

《王牌对王牌》曾邀请过《新白娘子传奇》、《情深深雨濛濛》、《流星花园》剧组等等,虽然也曾多次被吐槽总是卖情怀,但不得不说这一路数对于大多数观众还是适用的。

最近《王牌7》第一期节目播出了,这期没有邀请某剧组,而是主打宋朝文化,介绍了一系列宋代的诗词,服饰,越剧等,传播了古典文化,并且邀请到了刘涛和李小冉两大明星,扮上这一朝代的妆饰真的是非常美。还有郑恺和杨迪也来参加,带来了很多包袱笑料。总的来说,《王牌7》的第一期没有扑街,第一炮还是打响了。

而目前网上有消息传,《新还珠格格》剧组将会作为《王牌7》的某期嘉宾阵容出现,不一定是第2期。对于这种瓜,真假性不能确定,但依照该节目一贯的风格,邀请《新还珠格格》剧组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毕竟它也上映距今十几年了,也该轮到它上场了。

之前节目曾多次邀请过《还珠格格》剧组,赵薇、苏有朋、张铁林做主角的那期,棋社老板,老板娘,萧剑,柳青,柳红等配角也一并来了,这样勾起的回忆感更强了。还有一期是晴儿和老佛爷的主场,这期更为感人,王艳给赵老师请安,泪洒现场,令观众动容。《还珠格格》这部剧在当年引起的轰动很大,所以节目邀请这一剧组观众还是很买账的。

而《新还珠格格》剧组能否也如此幸运就不得而知了。对于《新还珠》,刚开播时网上的吐槽声不绝于耳,这也正常,毕竟原版高度摆在那儿,想超越的可能性基本为0. 但随着播出,越来越多的人觉得即便新版槽点吐不尽,但还是很奇怪让人看完了,甚至还觉得挺好看的。对此有网友说:“这就是大IP的力量吧。”所以《新还珠》也是不少部分人的回忆呢。

网传的这张嘉宾名单上,赵丽颖的名字赫然列在首位,令人很难不心动。想当初赵丽颖在剧中的角色并不是一番二番,但她出演的晴儿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让很多人称赞比小燕子紫薇还漂亮。而现在的赵丽颖无疑是当年全体演员中发展最好,地位最高的,乃至是现下娱乐圈的顶流。如果她能来,绝对会为节目带来超高的收视率。

然而以赵丽颖现在的工作量和行程,又很难让人相信她能抽空来录制《王牌7》。毕竟赵丽颖最近一直在拍戏,还是远在哈尔滨,有网友说:《王牌》要是能把赵丽颖从哈尔滨“拽”回来,才是真的厉害!而且赵丽颖近年的工作重心主要还是在拍戏上,综艺已经很少上了。按照这一特点看,赵丽颖参加《王牌7》的可能性也不大。

除了赵丽颖,名单中的李晟和张睿也是让观众期待的一大点,小燕子和五阿哥再合体,那可真的是“爷青回”了。当年剧中的这对CP还是蛮讨喜的,虽然中途杀出个斑鸠,让不少人逐渐倾斜小燕子和斑鸠这一对。但五阿哥毕竟是正宫,而且他和小燕子在剧中很多互动确实是很甜的。另外张睿和李晟还合作过《花非花,雾非雾》,这部剧的人气也不错,所以“睿晟”CP也是被很多剧迷锁死了。

然而令人惊奇的是,名单里并没有“尔康”李佳航的名字。李佳航应该是主演中除了赵丽颖发展得最好的了吧,即便李佳航是凭借《爱情公寓》热度暴涨的。所以这次“紫薇”海陆在,“尔康”李佳航却不见了,有点遗憾。而且李佳航如果加入,他和李晟就是现实夫妻再合体了。不过尽管如此也不必尴尬,因为这几个人私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平时还一起聚餐什么的。

除了以上提到的,据传加盟的还有阚清子、柴碧云、高梓琪、邓萃雯、邱心志等人,分别是欣荣、塞娅、萧剑、皇后、皇帝的扮演者,当年呼声一样很高的“斑鸠”潘杰明、“金锁”孙耀琦、“柳红”周放等人不见踪影。而且《新还珠》中也隐藏了很多大咖,比如饰演夏雨荷的林心如,客串小燕子母亲的秦岚,客串射箭招亲女主的张嘉倪,如今看这些人被请的可能性也不大。

话说回来,《王牌7》邀请《新还珠格格》剧组也只是网传消息,虽然传得沸沸扬扬,也不一定是真的。像前段时间“李晟闺蜜发文”事件就是李晟“黑粉”闹出的笑话,虽然声势浩大,图和照片都像真的一样,但也只是谣言罢了,所以对此还是佛系吃瓜就好。对于网传的这个消息,你觉得会是真的吗?欢迎说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