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远景油耗多少(12款远景油耗)

随着购车群体越来越年轻化,不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自主品牌,定位都比较精准,在外观、动力、售价等方面,都有着不错的优势。接下来给大家带来一款吉利旗下SUV车型——远景X6 2021款 PRO 1.4T 自动尊贵型,外观年轻化,搭载1.4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6.8L,售8.99万。

外观方面,远景X6延续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中网与前大灯融合,内部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车标镶嵌在中央区域,底部采用梯形样式设计的散热槽,看起来有较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采用多条凌厉的断层线条勾勒,使得车身看起来有一定的运动感。车尾部分立体感较强,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下方搭配多条平行线条修饰,增添了不少层次感,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辨识度。

空间方面,远景X6定位紧凑型SUV,车身长度为4518mm,宽度为1834mm,高度为1715mm,轴距为2661mm。我的身高为1.78米,乘坐副驾驶位,头顶余留空间有一拳三指,后排头顶余留空间有一拳二指,腿部空间约有两拳左右。后备厢开口设计宽大,有一定深度,可放置两个22寸的行李箱。

动力方面,远景X6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141马力,最大功率104kW,最大功率转速5200rpm,百公里油耗6.8L/100km。悬架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经过颠簸路面时,悬架调校舒适,减震器有韧性,使得车内乘坐舒适。

整体来说,远景X6综合表现还不错,外观设计年轻化,空间宽敞,油耗经济,动力平顺,悬架调校舒适。隔音效果表现不错,低速状态下,发动机舱静谧性较强,高速路段驾驶,当时速达到80km/h,胎噪和风噪表现不错。指导价为8.99万,在同领域车型中,性价比较高,适合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