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款标致207二手多少钱(09标致207二手车价格)

首先了解一下这款车型。2010年5月28日,东风标致推出了2010款207车型正式上市。国产标致207是206的变脸版,发动机、底盘等关键部位均未做任何改变,与206通用。全新外形,它的外形尺寸明显增大了,包括车身长度增加了20厘米,现在达到了4.03米,轴距和轮距都有所加长,内部空间也因此得到改善。

标致207三厢版


所以说标致207本质上基本没有什么改动,只是外国的206变了一下脸而已。虽然说206的各项技术已经成熟,但是最起码要多一些创新嘛。本人是不推荐大家入手这款车型的。我会从以下几点跟大家聊一聊原因。

1、外观设计难看。可能我不懂法国人的审美,但就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致认为这辆车真的是不好看。再说配色,基本就是蓝色或者红色大街上还多一点,但是年份一长,显得很旧。别的配色更别说了,欣赏不来。驾驶舱和中控台的设计也和大部分汽车很不一样,操作起来很不习惯。其实法国车的很多车型都是这样,可能有他独特的设计理念,但我相信一般人很难接受。

2、操控驾驶体验一般。虽说动力可以,但毕竟像这么紧凑的合资车型,都是个顶个的动力充沛,操控感强。所以动力方面表现也很一般,甚至还有些差那么一丢丢。我以前就有一辆蓝色的标致207,大概是13年左右的。当时买的就是二手的,因为总是往乡镇跑,所以就买个二手的纯当是工具车了。但是开了几月就感觉驾驶起来不是很舒适,因为驾驶舱空间很小,让人驾驶起来很束缚。其次就是好多零件老化引起的底盘异响,驾驶室内塑料老化严重。所以我就卖掉了,当然卖了好久。

3、再次出手很难,保值率不高。因为这款车型市面保有量不高所以保值率也不高,这也就意味着入手后再想出手有些困难而且折旧率高,赔得多。这款车型在二手车交易市场普遍不好出手,所以要不降价处理要不就守株待兔。所以大家在购买二手车时一定要多方面考虑,除非真的喜欢,就决定开到报废。否则就要考虑它的折旧率,以及以后好不好再次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