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年新款别克英朗现在多少钱(18年的别克英朗多少钱)

别克在2020年将恢复1.5升四缸发动机车型,自己终于顶不住了!这时有网友咨询我们现在在售的三缸英朗还值得买吗,这个问题的答案还真不是固定的,放在一年前,这车不用想,绝对不值得购买,但现在还真不一定。

原因就是现在英朗的价格,真的低到了让你感觉能够原谅三缸发动机。目前很多地区出售国六版本三缸英朗,也就是自动挡入门版本,指导价11.89万,1.0T三缸。现在优惠5.5万还要多,全款购买裸车价6.3万没有任何强制消费。三缸发动机相对四缸发动机确实有劣势,但是,吐槽之前先看价格。6.3万买别克英朗,你到底还要啥自行车?

别克英朗现在吐槽最多的点就是三缸发动机,但是除了三缸发动机之外,貌似没有人吐槽他的其他质量问题。三缸发动机确实要抖一些,但是根据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三缸英朗开个两三年之后,抖动并没有明显的提高。有人说时间长了就会抖,但四缸发动机用的时间长了也抖啊,而且发动机抖动应该是和发动机噪音大是一个档次的问题。相对于发动机漏油或者机油增多,个人感觉抖动的问题算是比较小的瑕疵吧。

现在六七万块钱,除了别克英朗之外,应该买不到前后独立悬挂的合资品牌汽车了,1.0t发动机125匹马力动力不大,但是家用来说也行了,1.5升的朗逸也好不到哪里去。别克英朗标配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六个扬声器,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这几乎已经和同价位的国产车的配置看齐了。

2020年1.5升四缸英朗上市之后,优惠力度后期应该也很大,但是估计降不到裸车6万块钱,最起码要七八万,所以说吐槽之前先看价格,七八万买个三缸车我也感觉有点贵,但6万块钱裸车买个三缸英朗,前后独立悬挂,配置齐全,其实也已经不差了。除了三缸这一个属性之外,其他各方面已经能够秒杀同级别的绝大多数产品。

有人可能会说,那为什么别克还非要下架1.0t三缸,换上1.5升自然吸气呢,有时候社会舆论比产品质量本身造成的影响更严重,墙倒众人推已经成为这个社会常见的事情。其实并不是所有的四缸发动机都要比三缸发动机好,英朗今后将搭载的四缸发动机代号为L2B,这款发动机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和宝骏510身上的这款发动机,缸体是铸铁的。而现在的1.0T发动机好歹是全铝的。

没有卖不出去的车,只有卖不出去的价格,10万块钱甚至七八万块钱的英朗,我都感觉不太值得购买,不说质量问题,三缸舆论问题也很大。但6万块钱的英朗个人感觉依然能够大卖一波。毕竟别克把中国人的心里真是研究的透透的,6万块钱买回家,别人一问多少钱,你和他说10万,别人一想奥英朗10万块钱差不多,面子上还挺足。同价位你买个其他车基本上都没有这样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