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手动雅阁20油耗是多少(11款本田雅阁20油耗多少)

#本田雅阁#当下很多比较热销燃油车型,都开始增加混合版本,以把油耗降低到一个低纬度。这无疑是对车企和消费者都是友好的。今天给大家聊的是近期热度高的本田雅阁,新车一上市后,销量又回到了巅峰,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本田雅阁2022款 锐·混动 2.0L 锐酷版本,前脸家族的扁平化设计,十分经久耐看,粗壮横向镀铬融合蓝色车标,十分硬核大气。尺寸不小的中网进气格栅,层次感尚佳,羽翼式前灯组比较的锐利,并配备丰富的灯光功能。低趴前包围獠牙的设计,个性时尚,运动氛围很好。

尺寸长宽高达到了4908x1862x1449mm,轴距为2830mm,空间表现同级中数一数二的。腰线贯穿与整个车身,配上大溜背的设计微微上翘,非常运动极具轿跑氛围。前后“脚踏”225/50 R17的铝合金轮毂,样式锐利时尚。

尾部造型运动气息出色,扰流的尾翼很显眼,C字的熏黑的时尚尾灯,点亮效果不错,后包围简单耐看,线条的勾勒,干净利落,尾排采用隐藏式的设计。

本田雅阁2022款 锐·混动 2.0L 锐酷版本内饰设计,显得很干练,用料做工都不错,更显年轻科技了。纹理饰板覆盖,十分质感,7英寸悬浮大屏,配备了车载蓝牙、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3个安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3种巡航系统、无钥匙启动、等。

塑料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前后+上下手动调节,非全液晶7英寸仪表盘,信息显示也清晰够用。

本田雅阁2022款 锐·混动 2.0L 锐酷版本座舱配备织物座椅,座椅十分大气厚实,具有很好包裹感和柔软度,后期加个座椅皮套就更好了,舒适度不但增加,日常打理也方便,主驾驶6向调节,副4向,均是手动。

后排的中间底板凸起并不高,对于腿部还算是友好,座椅平整厚重头枕到位,并且有中央扶手和杯架以及自动双区空调的,座椅支持放倒,空间扩容量不错。

后备箱预留出的空间,有着一定载物能力,对于一家的4口能够很好满足。

本田雅阁2022款 锐·混动 2.0L 锐酷版本采用油电混合系统,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有着146马力输出,峰值扭矩175牛.米,和一台184马力、315牛.米的电动机,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NEDC综合油耗4.2L/100km、最高车速180Km/h。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有ECO、运动驾驶模式,整备质量1539Kg、满载质量2100Kg。

本田雅阁是一款有口碑有销量的中型家用车,空间油耗表现到位,感兴趣的车友,可以去看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