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凯个人资料(谭凯个人资料简介)

近日,演员谭凯晒出了自己参加高中同学聚会的视频。视频中的谭凯穿着牛仔外套,打扮得很年轻时尚,旁边的同学有小肚腩,而谭凯身材依旧很健硕,脸上皮肤光滑紧致,跟周围同学比起来显得有些年轻,不像是50岁的模样。

谭凯还向网友介绍了他记忆中比较深刻的同学,能看出谭凯很重感情,同学之间的感情也很深。当然,聚会里还少不了谭凯的高中老师们,谭凯还能一一叫出老师们的名字,可见他是一个心怀感恩之心的人。

可以看到谭凯脸色有些红,可能有些喝醉了,显得有些兴奋,手指间还夹着一根粗大的雪茄。视频的结尾,谭凯一边招手一边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身后的老同学也跟着招手祝福。

看到这段视频后,有网友评论谭凯很接地气,自然亲切。还有网友调侃谭凯这么年轻,男同学跟他同框太吃亏了,似乎说出了男同学们的心声。

前几天,谭凯还在账号上晒出一段给亲朋好友、粉丝们拜年送祝福的视频,画面里谭凯站在海边,穿着厚实头发凌乱,对着镜头热情打招呼。祝大家虎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言行之间完全没有明星的高架子,十分朴实接地气。

谭凯非科班演员,大学毕业后从事广告设计,后来又去报社工作,之后又转行做了主持人。三十岁时,谭凯突然萌发出演戏的想法,便开始和朋友去跑剧组,出演首部电视剧《苦菜花》后正式宣布进入演艺圈。

出道20年,谭凯凭借精湛演技为观众带来许多经典作品,如《突围》《大决战》《觉醒年代》《镜双城》等等,无论是古装剧还是现代剧都能将角色饰演得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被看作外形冷峻硬朗但内在细腻柔情的成熟男性代表。

虽然凭借扎实努力和端庄品行在娱乐圈站稳脚跟,但谭凯从不以明星自视,出行也基本总是一个人。对此,谭凯表示有了助理容易变懒,他希望自己不要变成只会指挥他人办事的人,不想除了工作就是宅在酒店,也因此被网友称赞为亲力亲为的接地气明星。

现实生活中,谭凯是一个积极向上、幽默爱贫的人,不喜欢无病呻吟、怨天尤人。新的一年,也希望谭凯能为观众带来更优质的作品,事业红红火火,家庭幸福美满,身体健康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