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汉兰达百米加速多少(汉兰达20t百公里加速多少秒)

在20-30万之间的合资中型SUV中,汉兰达无疑是最火爆的。从销量上看也足够证明这一点,在今年4月份、5月份和6月份,汉兰达分别卖出了9122、9227和9250台,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定位较高的车型而言已经相当不错了。

而在整个2017年,汉兰达卖出了10万台。因此,不少合资车企也看出来这一市场的发展潜力,因此纷纷推出了新车型。比如我们今天的主角,来自JEEP的一款全新中型SUV——大指挥官。

JEEP大指挥官作为一款叫板汉兰达的车型,在外观上还是有一定的特色。其前脸采用了吉普家族式设计风格,七孔进气格栅周围采用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在质感上营造得相当到位。此外,左右两侧的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下方贯穿式保险杠的造型也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时尚感。在颜值上,大指挥官还是有一定实力和汉兰达一较高下。

从车身侧面来看,该车整体比较方正,尤其是车尾,几乎呈现90度的角。这样的设计对空间来说无疑有巨大的帮助,尤其是7座版的第三排以及后备箱空间,大指挥官还是非常的满意。尺寸上,其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mm,轴距为2800mm,和汉兰达相比,长度比汉兰达短了17mm,宽度也比汉兰达少了32mm。不过,轴距比汉兰达长了10mm,整体来看,两者在尺寸上几乎没什么差距。

来到车内,作为一款定位较高的SUV车型,大指挥官内饰相对而言比较中规中矩。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简约,在握感上还是相当不错。对称式中控台虽然谈不上科技感,但在整体布局以及做工用料方面还是非常有诚意,大量搪塑材料以及镀铬饰条的使用让其质感上升了一个档次。

动力上,大指挥官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65和23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00和350米,传动系统全系标配9AT变速箱,中高配车型配备了四驱系统。2.0T+9AT+四驱的动力组合,在性能上还是非常有看点。值得一提的是,其2.0T高功率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8秒,对于一款如此庞大的中型SUV车型而言,这样的成绩确实非常让人满意。

不过在价格上,大指挥官却让其竞争力大打折扣。该车售价区间为27.98-40.98万,比汉兰达23.98万的起售价足足高了4万元。看到这样的价格,估计汉兰达肯定松了一口气。而究竟其未来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