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凯美瑞10万公里多少钱(十万公里凯美瑞多少钱)

今天,看了一个视频,一个二手车经销商去收购一台仅仅上牌8年跑了20000公里的丰田凯迈瑞,这款是属于丰田第7代凯美瑞,4AT变速箱,平常能遇到这样的车,也算是二手车中的极品了,毕竟仅仅只有2W公里而已,经销商也还纳闷这个车是什么情况?带着怀疑里程数有没有调过的想法迫不及待上门去收车。

第七代丰田凯美瑞于2011年11月正式进入大众的视野,在广州车展以动力、安全、设计三大创新科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热切关注,从此,改写了中高级车入门级、主销车、导航版、顶配车四大价值基准,价格从17万—27万之间,刚刚发布不到1个月,意向订单已经超过了2万台,可谓是火爆一时。

经销商到达目的地,对这台车辆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发现除了右侧车门有一点油漆剐蹭,其它的车况都很完美,不由得跟车主聊了起来,一年跑不到3000公里,买车是干嘛用的?车主也非常可爱地回答:"自己舍不得开,儿子不愿意开,平时基本上都在地库里面放着,而且还用车衣盖着。"当年能开得起凯美瑞的,估计也算是小小的土豪一枚,问题是车买回去不开,一年这得亏多少钱呀?车主直言:"买车的时候23万,配置也是个高配的",很多人不禁要怀疑,到底能卖多少钱呢?最终二手车经销商给出了价格9W,对于这样一个价格来说,可能会比市面上要高1W吧,已经给了很不错的价格了。

按照使用了8年的车来计算,从23W到9W的价格来说,直接就是亏损了14W,平均一年1.75W的折旧损耗费,另外加上一年的保险,就算买一个强险,一年也得1000块,加上保养费用,一年算下来2W的费用应该是要的。当经销商问到什么时候更换的机油,车主直言:"2年前更换的机油",哈哈,也难怪,一年跑不到3000公里,这么算的话确实也没错的,毕竟8000公里保养一次是很正常的。

为什么新车买了以后,会有折旧损耗呢?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更新换代太快,新车的价格也一直在降,所以购买新车以后,除非自己经常代步要用,如果不经常使用的话,确实是亏损比较大的。现在新款的凯美瑞的价格及配置又是怎样的呢?

1、 外观

如今的丰田凯美瑞跟早期的相比,外观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尤其是车头部分,车头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前脸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加上中间向翅膀一样展开拖着丰田的车标,仿佛寓意着丰田的展翅飞翔,大灯采用了鹰眼立体LED大灯,波纹状LED日间行车灯,尾部也是采用了LED组合尾灯,整车也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而出,在目前的第八代凯美瑞身上,运动时尚气息还是很浓重的。

2、 内饰

整车内饰风格偏时尚,多功能真皮把套三辐式方向盘,科技感满满的仪表盘和中控台,搭配梦幻般的动感氛围灯,彰显出高端品质。9英寸的中控大屏镶嵌在皮质和镀铬条的包围中,整体非常协调。木质的装饰,显得大气。前排座椅采用10向电动调节,驾驶席更配备了通风、加热、记忆功能。副驾的空间也是非常大,坐2米高的人都没有问题。分段式的全景天窗,还带防夹功能。后排带2个杯架配1个中央扶手,并镶嵌了空调娱乐控制面板。

3、 动力

现款丰田凯美瑞分2.0L、2.5L、2.5L双擎三种动力配置,2.0L采用了模拟10速CVT变速箱,而2.5L则采用了8AT变速箱,不过采用的是自然吸气,最大马力178Ps,最高车速205KM/h,工况油耗百公里5.5,也算是比较节能的了。

最后总结一点:总体来说,目前这款车在4月份的销售排行榜中,还是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17万—23万的价格空间,销售数量仅次于丰田卡罗拉和丰田雷凌,4月份以15459的销量排在了12位,丰田所有类型的车,也就是卡罗拉、雷凌、凯美瑞突破了10000台,其它车型稍微差一些。

不过,这车的缺点还是有的,比如说,车内的隔音处理不是很好,在高速开到120的时候,车内的风噪和胎噪就会比较明显,副驾呢还是配备的手动调节座椅,其它的缺点倒还是没有发现。作为2.5L的动力系统,在超车的时候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起步也不是很肉,动力输出比较线性。相对来说,为什么能获得大众的人口,这也是丰田的品质和口碑一直都在吧。

当然,回归到我们刚开始说的话题,或许买车只是为了代步,如果说真的需求不大,完全可以不用买的,毕竟,汽车都是消费品,就跟你养一个"小情人"一样,不管你用不用它,都会消耗的,你不经常用,还要一年贴补个几万块给它,这么算一下,确实不是很划算。当然,这个也跟车的年限有关系的,买了车以后,不经常用的话,也别不忍心卖掉,想出手的话,还是要抓紧时间出手,放在那里,越来越贬值,早一点卖掉,等确实非要到买车的时候,再买也不晚,毕竟,现在的车,更新换代太快,价格变化太大,一个不小心,就会被割韭菜,何必呢?

我是万氏粤港澳车世界,每天分享精彩汽车行业相关知识、粤港两地指标知识,喜欢我的记得点赞+关注哦!你的车卖的最亏的一次是多少钱呢?欢迎大家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