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纪念币第二批什么时候发行(70周年纪念币第一批是什么时候)

各位预约了第二批建国币的藏友,还有想收藏建国币的藏友,都注意啦!

建国70周年纪念币周五(25号)开始二批兑换啦!

第二次面值兑换来了,还将有一次现场兑换机会,别错过~

预约兑换时间安排

建国纪念币面值10元,总发行量1.5亿枚

10 月 25 日至 10 月 30 日二批兑换。

每人最多可以代领5人

一、最受欢迎的纪念币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央行发行建国普通纪念币一枚,面值10元,发行量1.5亿枚,纪念意义重大。

建国纪念币的发行契合了民众的爱国热情,大家预约兑换的热情很高,也让这枚纪念币成了史上预约难度最大的一枚纪念币!

建国纪念币9月份两批同时进行预约,首批很多地区遭遇“秒杀”!二批也在一小时之内就全部预约一空。

约到建国币的藏友,预约都来之不易!

建国币预约率接近100%,成为纪念币网上预约以来速度最快的一次!

二、约到的藏友:及时兑换

建国纪念币对已预约和未成功预约的藏友都还有面值兑换机会。

已经成功预约了建国币的藏友,记得及时兑换。

首批兑换时有银行群发了用户因预约未兑换进入黑名单的短信,虽然最后证明是银行的一场乌龙,但是小爱还是建议尽量都去兑换。

10月25-30号兑换期内,一般任一天都可以兑换。(注意:有网点周末不营业,尽量提前电话确定好)

因故不能去兑换的藏友,可以让家人或者朋友拿自己的身份证原件代领(复印件不可以的)。

三、未约到的藏友:还有现场兑换

建国币错过了预约机会,还想收藏怎么办?

没关系,建国币马上将有一次现场兑换机会,11月5号开始,到时藏友带身份证到指定网点排队兑换!

现场兑换预计也是每人20枚(一卷)。

具体市县现场兑换网点,银行会在4号公告,到时小爱会通知大家的。

各位藏友,建国纪念币的面值兑换机会,大家别错过了哦~

===

更多纪念币最新消息,更方便预约纪念币,敬请搜索关注“纪念币爱好者”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