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万进口车落地多少钱(40万的进口车落地多少钱)

市场上的进口车型分为官方引进和平行进口两大类,而其中平行进口车因为在税费上相对更少,吸引很多用户选择,但车型选择上较为局限,大多为高端车型。不过有些车商为了走量,也会购入一些中等价格的“便宜货”,比如下面几款硬派SUV,都是40万左右,它们大概率不会从官方引进,但活跃在平行进口车市场。

三菱帕杰罗

帕杰罗依然是我们熟悉的大片式镀铬中网以及硬朗的方形大灯,车身轮廓也未作改变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那只“山猫”。现款帕杰罗车体使用了山猫主体拉花,并且在轮毂盖、车头格栅以及车尾门处都镶嵌了“山猫”标志,凸显山猫身份。

钟叔点评:

动力部分依然搭载的是代号为6G72的3.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马力174Ps,峰值扭矩255N·m,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动力表现上帕杰罗并不算太有优势,毕竟发动机与变速箱的技术都已经比较老旧了,但胜在技术成熟度高,稳定性好,这对于一辆需要翻山越岭的硬派越野车而言,无疑是极为重要的。

铃木吉姆尼

吉姆尼的整车造型更加硬派,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方盒子。黑色喷涂的多边形前中网面板、圆形的前大灯搭配五孔式方形格栅,具有复古风格。此外,新车还分为SIERRA版和普通版,二者外观几乎相同,但SIERRA版的前后轮眉及侧裙更强宽大,越野范儿更足。

动力方面,吉姆尼使用型号为R06A的0.66升汽油发动机,以满足K-Car车型所拥有的增值税优惠。而海外其他地区销售的新车将采用1.5L发动机。传动方面,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或4AT变速箱,同时低速四驱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钟叔点评:

用当下的眼光来看,全新吉姆尼的内饰设计还是略显朴素,不过相比现款车型还是有着较大升级,更时尚的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更个性的中控物理按键以及仪表盘等都要比现款车型看上去更有质感。

福特Maverick

福特在去年推出了全新的入门皮卡Maverick,目前该车在北美的起售价为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不到13万元,相比起现有的F-150和Ranger都要更加亲民,也是福特目前生产的最小号皮卡。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2mm/1844mm/1745mm,轴距为3076mm,还是具有着不错的表现。动力方面,新车会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为376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钟叔点评:

新车虽然是福特目前最入门的皮卡车型,但无论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款皮卡对于自驾游用户来说满足了各方面的需求,如今国内能选择的皮卡实属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