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缸辉腾最好车速多少钱(12缸的辉腾多少钱)

买大众辉腾的都是哪些人呢?肯定回答就是车主很低调,但是在大众辉腾里也分层次,买12缸大众辉腾的人更低调,他们完全有实力可以买辆BBA同级车,因为他们也不差那几十万元,或许真的是因为不想太高调,所以就低调一点选择买辆大众辉腾,这样在出门时具有迷惑性。

买12缸大众辉腾的人都是哪些群体呢?恐怕只有车主们最为清楚,图中这辆悬挂粤B车牌的广东深圳一位大老板的座驾,2012年花了240万元买的,当年大众最高端的商务轿车,而且车主还把W12扣掉,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不让别人知道这是一辆落地超240万元的高端豪华车,可见车主的低调之处。


当年大众辉腾的级别并不低,它和宾利飞驰共用生产线,长宽高分别为5.175米、1.903米、1.45米,车身尺寸并没有加长,至少相对于当下的大型轿车来说辉腾车长并不夸张,外形看起来很低调,甚至像放大版的大众帕萨特,这也是大众辉腾销量上不去的原理,品牌知名度不算高,因此和BBA竞争不占优势。

车主在深圳拥有两家公司,一家已经上市,他表示很久以前社会并不算稳定,想必中老年车友们最为清楚,后来很多车企纷纷推出防弹车,当然也有很多老板愿意买,如今防弹车越来越少,可见社会在进步,越来越和谐。

这辆老辉腾的动力表现很好,它搭载着一台6.0L排量最大450马力的W12引擎,匹配5AT变速箱,平顺性尚可,而且提速快,当年官方公示的零百加速成绩为6.1秒,但实际从静止到百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只要5秒多。


空间很宽敞,对比当年的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并不差,只可惜大众辉腾太低调,乃至吃了品牌的亏,最后无奈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