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p有什么缺陷(苹果6sp缺陷有哪些)

无论是以前使用小米手机还是现在使用iPhone手机,每逢有稳定版系统的推出必定会更新体验,我感觉这才是正确玩机的姿势,当然每个新系统的推出都或多或少有一些bug,而我的iPhone 6sp更新苹果最新iOS 12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发现了两个比较严重的问题,其实之前通过手机推送直接更新的时候已经发现这些问题,但是以为通过电脑刷机能够解决,最后还是没有得到解决,但是全新刷机后流畅度更好了,可能是清理了垃圾的原因,而也是因为iOS 12能有效的提高手机的流畅度,所以才能忍受这些问题继续使用iOS 12系统。

一、网络断流、断网现象明显

更新到iOS 12之后,感觉我的iPhone 6sp手机无论是使用4G网络还是wifi都不定时的出现断流、断网现象,其中4G网络受阻情况比较明显,我使用iOS 11.4.1的时候,在目前的办公环境移动网络基本是满格信号的,但是更新到iOS 12之后基本都是只有4格信号,而且有时候出现打开网络困难的情况,当然目前还没有出现过无法拨打电话的情况,只是相对以前的版本,感觉iOS 12的信号更差。

二、耗电优化不好

更新iOS 12之后,感觉是比iOS 11更耗电了,我使用iPhone手机基本是看看微信、QQ,打开头条等客户端,而且办公的时候在电脑开有微信,基本很少看手机,电话也不多,像这种情况以前用iOS 11.4.1的时候基本用一天到下班还剩60%以上电量,现在用iOS 12到中午之后就只剩下60%电量了。

当然这两个也不算非常严重的毛病,并没有严重影响日常使用,但是如果手机使用频繁点或者玩一些游戏,估计受影响就大了,不懂其他小伙伴有没有发现这样的情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