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第二季评价(一拳超人第二季评价 知乎)

近日,《一拳超人》的第二季的最后一集第13集终于是更新了,这也代表着第二季的内容也全部播出完毕。不过对于这第二季的最后一集,观众们似乎不是那么买账,他们认为这一集简直是粗制滥造,甚至还列出了他们不满的几个点。

首先就是这最后一集里面的细节都没有很好还原漫画的内容,比如剧情一开始饿狼被邦古暴打之后,漫画中他虽然伤痕累累,但是口中的牙齿还是很齐的。不过动画中饿狼的牙齿却掉了很多个,这样的改动让饿狼看起来反而有点搞笑。

另外,剧情中邦古和邦普带着受伤的英雄躲避蜈蚣长老的时候,在即将进入城市时,邦古决定一个人对抗蜈蚣长老,防止它波及城市。在漫画中,邦古的手臂其实有蜈蚣大人胃酸溶解的痕迹,但是动画中却没有。还有琦玉老师在秒杀蜈蚣长老的时候,漫画中也写明琦玉老师用的是“认真一拳”,不过动画中依旧没有。

最后,在琦玉老师秒杀了蜈蚣长老的时候,杰诺斯的头发前面的刘海因为这次攻击的威势而向上飘扬,不过动画中依旧没有这个细节,杰诺斯的头发连动都没动。

甚至,还有观众扒出了琦玉老师秒杀蜈蚣长老的那个姿势和《一拳超人》第一季的OP简直是如出一辙,可以说就是照搬第一季OP的画面。怪不得小编在看到那一幕的时候总是觉得似曾相识,难道是动画组也觉得第一季制作得比较精良,所有拿过来借用一下?

光是这一集的这么多槽点就可以看出《一拳超人》第二季的制作水平和第一季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在豆瓣上面,《一拳超人》第一季的评分高达9.4分,可以说是口碑极好,而第二季直接跌到了7.7分,差距甚大。如今第二季完结了,很多观众都表示希望未来的第三季能够恢复到第一季的水准。

对于《一拳超人》第二季的制作,你觉得可以打几分?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别忘了点赞、收藏、分享支持一下小编,你们的支持就是小编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