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plus是什么鞋子(90款鞋子)

因为之前的个人演唱会踩踏事件,Travis Scott 有小半年没有公开发声,他和多家品牌的合作也受到了影响,包括和 NIKE 合作的多款产品被迫延期推广,而近期他参加了 Jordan 在美国举行的小型球迷活动,释放出将重归江湖的信号。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x NIKE Air Max Sunder SP

日前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和 NIKE 再次合作,这次双方选择了诞生于上世纪 90 年代的冷门鞋款 Air Sunder Max 为原型,氯丁橡胶鞋身辅以牛巴革,同时配备了拉链细节以及可视的 Air Max 中底,整体简洁而具有未来感。双方这次打造了 3 款简约配色。

M&M's x adidas Forum Low 84

日前 adidas 为经典鞋款 Forum Low 推出了全新配色设计,这次是和 M&M's 的特别企划。这双联名款采用了 M&M's 标志性的黄色调,亮丽的皮革搭配了白色橡胶中底,外底和鞋面的三道杠则以巧克力色调打造,搭配鞋身的 M&M's 细节点缀,完美体现了主题。

另外它还配备了多个可替换的配件,令搭配拥有更多的可能。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3“Brown”

JJJJound 主理人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带来了和 New Balance 最新联名的预告。这双 990v3“Brown”采用了全新的配色方案,以低调的棕色搭配黑色呈现——鞋面由棕色网布搭配麂皮材质制成,并饰有黑色细节,鞋带和鞋底也是黑色调。

两家品牌目前还没有公开它的具体发售信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保持关注。

LMC x Merrell 联名系列

日前韩国潮流品牌 LMC 和户外品牌 Merrell 带来了全新夏季合作系列,这次有多款夏季鞋履和袜子,设计上运用了户外常见的黑色和沙色两款色调。其中 Hydro Moc 主打等高线元素装饰,而 Hydro Slide 拖鞋的鞋面上印有“Lost Management Cities”字样,搭配洞洞细节,呈现了特殊的美感。

这次系列将在 4 月 19 日正式上市。

adidas x Allbirds“ADIZERO”

最近 adidas 和 Allbirds 带来又一次合作,这次亮相的是一款全新的低碳轻量跑鞋 ADIZERO。跑鞋中底由 Allbirds 开发的生物基材料制成,原料有 17% 为甘蔗渣,每双跑鞋生产过程中的碳排放为 2.94kg,这一数据被印在了中底上,强调了环保属性。鞋面则是轻盈的织物材质,整体设计也相当简约。

New Balance KAWHI 2“Goosebumps”

今年早些时候 New Balance 发布了快船队球星 Kawhi Leonard 的第 2 代签名鞋 KAWHI 2,日前它的全新配色“Goosebumps”亮相了,新配色的灵感来自 Kawhi 童年时很喜欢的小说系列《鸡皮疙瘩》(Goosebumps),最终鞋款以夸张的荧光绿搭配橘色细节呈现,辅以黑色元素勾勒,整双鞋充满了诡异而疯狂的感觉。

这会是你喜欢的风格吗?它将在 4 月 20 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