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小猴子可以开多少码(小猴子150cc能跑多少码)

1月9日国服更新了10.1版本,还没来得及适应新版本。重做了许久的新版猴子,也已经在测试服上线了。

这一次上线的新版猴子,没有刚重做时那么无脑,但还是很强。被动改为护盾,W变成隐身加位移并且可以刷新被动的物理护盾,大招期间可以释放其他技能。

在这其中,最为变态的是两个点。第一个是猴子的大招现在可以叠征服者,0.25秒1圈叠2层,1秒就是叠8层。换句话说,猴子E过去直接转大,击飞对手转1秒,征服者就叠满了!真正的秒叠征服者!

第二点,猴子现在W有一个350码的位移效果,而且是360度往任意方向瞬移。如果再加上E技能625码的突进,也就是说猴子的突进距离达到了975码!975码什么概念?

要知道,连放两个EZ的E技能也才950码,只比两个闪现(1100码)短125码,正好开Q就能打到。

换句话说,被猴子盯上的话,你有两个闪现都跑不掉,毕竟他是指向型突进。

没有哪个ADC的射程能超过900码,看样子新版的猴子又是ADC的亲爹。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