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威朗落地价是多少(别克威朗落地价多少钱)

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对汽车的要求越来越高,无论是对颜值、性能,还是智能化。今天蜗牛GG要说的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全新威朗Pro GS 疾风版,动力被拿来对比思域的威朗Pro GS到底值不值得买?

了解更多该车信息可以戳拼多多

威朗Pro GS 疾风版

指导价

15.89万元

裸车价

12.29万元

购置税

10876元

保险

4500元

预估落地价

138276元

全国热门车型最新成交价在线查询,戳「链接」

先说外观,别克威朗Pro GS初次亮相之后,被不少车友称为最不像别克的别克汽车,原因无非是这款车的设计基调是以“运动”为主,拥有专属车身配色、运动套件,颜值表现非常出色。前脸虽然采用了别克经典的飞翼式格栅,但进行了黑化处理,再配合红色GS铭牌、车身侧裙、尾翼、外后视镜罩等元素,让威朗Pro GS这款车看起来非常犀利。

除此之外,威朗Pro GS还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这一点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总的来说,在颜值这方面,威朗Pro GS还是非常能打的。

内饰部分,威朗Pro GS的内饰风格采用了现阶段比较流行的展翼环抱式风格,与前脸展翼式大灯、飞翼式格栅呼应,使车辆内外视觉上更加协调。当然,内饰部分最亮眼的还是双10.25英寸的贯穿大屏,虽然造型有车友吐槽,但是科技感还是挺高的。

另外,功能上也比较丰富,内置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界面个性化管理、多应用场景分屏、语音识别、手机互联等等,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动力部分,全新别克威朗Pro GS所搭载的发动机可以说是合资同级别当中最强的,对比本田思域的184Ps的最大马力和240N·m的最大扭矩,全新威朗Pro GS的账面官方参数要更高一些,其最大马力184Ps,最大扭矩250N·m。

实际驾驶,全新威朗Pro GS的动力也非常到位,中低速调教的比较灵活、可控,市区驾驶游刃有余。深踩油门达到高转速之后,该车就是一款“性能车”(官方数据:百公里加速7.7s,油耗5.95L),配合马牌MC5系列轮胎、黑化轮毂、红色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和驾驶运动感瞬间拉满。

除了性能之外,对于家庭来说,实用性也要兼顾。空间方面,别克威朗Pro GS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mm、1786mm、1472mm,轴距2700mm,蜗牛GG身高175cm,体重150斤,坐进前后排,空间表现都比较不错。

测量前、后排的头部空间10cm左右,后排腿部空间11cm左右,日常家用空间完全够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备了全景天窗,开口面积900×842mm,打开之后,车内视觉通透感十足。

总结来说,全新威朗Pro GS可以说是专门为当代年轻人打造一款车,兼顾运动和家用,并且在颜值、配置、动力、空间等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不错,用一个词来形容的花就是“面面俱到”。非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内饰塑料感比较强。最后,对于这款车,你们还有不同的意见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讨论!

宜买车电商,为你解决选车、买车、用车、车辆优惠价、落地价等汽车难题,如有疑问,可私信或评论区咨询蜗牛GG,看到后将会在第一时间答复!

(各品牌车型最新落地价可点击头像进入主页——微头条查看)

买车需要帮助可私信回复”防坑指南“,拿买车防坑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