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L本田雅阁吃油多少钱一公里(本田雅阁24一公里油钱是多少)

年轻人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随着生活条件变好,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选择中型车作为自己的第一台车。毕竟中型车的尺寸、品质、档次都更优秀,可以同时覆盖工作和家庭的需求,一步到位的选择可以除去不少麻烦。而现款本田雅阁的外形设计更是目前很多年轻朋友喜欢的类型。

新车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元素,车头带有粗壮的镀铬饰条与前大灯组成了一体化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进气格栅尺寸相比九代车型面积更大,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形成了一体化的设计,尤其是包围下方雾灯组部分的造型,整体看上去具有很强的运动感。

整个车身侧面非常的优雅运动,车身腰线修长有力量感,轮毂为多辐式样式,非常大气。极具设计感的溜背造型加上从车头延伸到车尾的动感腰线,彰显运动范,尾部设计比较简约大气,引入适当的线条勾勒,令尾部的层次感更加分明。

整个车尾层次感分明,尾箱盖上配有鸭舌尾翼,C字形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排气为双边共两出设计。轴距相比上一代车型提升了55mm,这一部分会体现在后排腿部的纵向空间。

内饰设计整体非常典雅大气,采用本田家族式对称设计风格,T字形的中控功能区布局清晰明了,方便驾驶操作,同时采用悬浮式中控大屏及SBW按键式挡把设计,更具科技感。内饰用料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加上木纹饰板的修饰,有着不错的质感及高级感。

专为中国市场配备了后排座椅加热、老板键以及后排控制系统,后者可对多媒体/遮阳帘进行操作,且新增了后排座椅放倒功能,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谓是一个不错的消息。后排乘坐舒适度将会是重点考量的对象。

雅阁所搭载的2.0L 146马力 L4 油电混动发动机,最大马力146匹、峰值扭矩175牛·米,匹配E-CVT无级变速变速箱,动力参数并不是很突出,并且还搭载的E-CVT变速所以这样的表现也能接受!

这款车采用的是油电混动发动机,动力虽然不是很突出,但据工信部提供的百公里耗油量是4.4L,价格方面2.0L共有八款,价格在19.98万~25.9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