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加拿大卖多少钱(奥迪a7加拿大售价)

近日,角师傅从北美地区奥迪处获得消息,2021款奥迪RS7北美地区价格公布,起售价不含运输费与其他税费为11.4万美元。


价格属实昂贵,北美地区所售的2021款奥迪RS7搭载一颗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最大扭矩800牛·米,是迄今为止奥迪A7家族中最狠的角色。当然,很快就会被超越,后续还有一款4.0T V8的48V轻混版本。这台引擎还用在了新奥迪RS6 Avant身上。



性能方面,官方给出的数据是,百公里加速为3.6秒。但经过美国媒体实测,可以达到3.4秒,极速为250公里每小时。但你如果选装Dynamic与Dynamic Plus选装包,极速可达到280公里与305公里每小时。





跑得快,就得刹得住。2021款RS7可选陶瓷刹车系统,根据外观颜色不同会有红色与灰色卡钳颜色可选。悬架方面会配备一套可调空气悬架,根据三种不同模式调节软硬与高度。另外,驾驶者还可以根据车辆预设的六种模式选择车辆驾驶模式。


目前只是公布了北美地区售价,具体上市日期并未公布,相信很快北美的同学们就可以开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