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车载音响多少伏电(别克英朗用什么音响)

别克英朗是上汽通用汽车下的一款汽车。全新英朗秉承别克“动感流畅”的设计语言,汲取Riviera概念车的经典元素,车身造型富有运动气息而不失稳重,呈现出全新英朗大气简约、优雅动感的风格。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黑色钢琴竖格栅与高亮镀铬飞翼格栅的组合,让车头的视觉中心自然而然地聚焦于车标之上。同时飞翼格栅横向贯通至两侧车灯,加强了车头横向的视觉感受与整体感。

全新的动力系统,1.3T+48V轻混动发动机与经典的1.5L DVVT四缸发动机的配备,全面兼顾动力、油耗与良好的驾驶体验,多样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带给你高效敏捷的动力体验。


车型:别克英朗。

前声场:JBL604。后声场:JBL624。
DSP/功放:威格VA460。
四门隔音:隔盾绿盾。

由于车友的预算有限,所以长春西玛汽车音响改装店推荐了性价比相当高的音响改装方案,前门JBL604两分频套装喇叭,后门JBL624同轴,DSP选择了美国威格的四进六处功放型DSP,为了使音响效果达到最好,四门隔音选择了环保的隔盾绿盾止震板搭配隔音棉。

(改装器材配置)

在钣金施工的前期准备方面,清理是一项重要指标,能看到门板已经被彻底清理干净,并且钣金内侧采用的是几乎完美的满铺方案,确保了止震效果的最大化。

(门板止震内侧)

车门作为风噪的主要来源,进行隔音处理,能强化车门钣金,减少风噪入侵,有效抑制车门共振产生的噪音,是音响改装必备工程。

而在音质方面,门板隔音的有效制作会使车门形成一个箱体,最大优化音响本身效果。

(前门门板隔音布置)

JBL的汽车音响是现在属于市场上主流的汽车音响品牌,特别是常见日常用车的音质方面可以满足,属于实打实的中高低端全系品牌。

(前门布置)

GTI系列质量干净、清洁、舒适。音乐细节恢复得很好,特别清晰,透明,华丽,其中低频比较清洁,简洁。比较适合对音乐要求品味和高度的音乐爱好者。动力系列为低音用力,力感非常强,适合听摇滚风的重低音。

GTO和GTO5系列是比较入门的音响系统,音质同样能满足车友享受,从性价比上考虑是非常受欢迎的。

(后门门板隔音布置)

JBL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扬声器生产商,从原材料开发、喇叭单元的设计和生产、音箱的设计和生产一切都能全盘控制在自己的手中。

(后门布置)

JBL的高音单元采用轻如薄纸,比钢还硬,厚度仅为0.001寸的三维钻石*纹压边的钛合金振膜专利技术,这种技术不仅使高音更为清晰明亮,而且还能够承受更大的冲击力。

音圈导线采用特制的方形截面铝合金导线,加上特别配方的绝缘漆皮,使音圈既轻又密,提高了功率容量,也提高了声压灵敏度。

采用磁液(MAGNETICFLUID)改善了音圈散热条件,增强了抗过载能力。

采用新颖的KAPTON材料作为音圈支架,这种材料的导热系数比常规材料大2倍,而且能承受更高的温度,确保音圈在高温时仍能正常工作。

(后门喇叭布置)

SVG和VGC散热设计的换能器,低音扬声器单元经常要连续承受很大的功率,只将一小部分电影能量转换为声能,大部份变为有害的热能,音圈发热后,开始时输出声压级缩小,然后声音失真加大,最后会把音圈烧毁。为有效地提高输出,必须改善音圈的散热条件。JBL的SVG和VGC专利设计上在驱动器的喉口上做了多条空气槽,利用振膜的振动形成空气对流,能有效地驱散热量。

(前门喇叭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