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保定crv优惠多少钱(保定crv最低报价)

本期车型看点:WEY VV7

长城高端品牌

10月销量:0.82万辆

指导价:16.78_18.8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7速双离合

长城的高端品牌WEY VV7在在10月份的销量达到了8200台,这个成绩非常的不错,就连VV5的销量也达到了0.80万台。而长安的cs95在10月份的销量只有800台,这个差距看的出来产品力的强弱以及消费者的喜爱程度。

●新车简介:

VV7在售的有两款车型分别是VV7C和VV7S,两款车型只是在细节上有细微差别,不仔细看的话是看不出来的。VV7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竖条”状的语言设计在车身的很多地方都有出现。前进气格栅以及雾灯位置均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看起来很显档次感,也很符合当下的审美趋势。车标寓意为保定直隶总督府前的旗杆。下方的“POATING”意为保定,这个属于长城汽车自创的较为“国际化”的词。前大灯全系标配全LED大灯,灯组内部的造型非常犀利,“小眼睛”看起来依然那么炯炯有神,点亮之后灯组内也会出现“竖条”状的设计。并且灯腔内部的线条设计也非常的有质感。前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并且也是“竖条”状设计,左右两侧的雾灯点亮之后,就像狮子的两颗獠牙。另外,雾灯的周围还用了一圈钢琴烤漆面板进行装饰,在车头位置配备了四颗驻车雷达,当然高配车型还有前置摄像头,这个在同级别中也是很抢眼的配置优势。除此之外,车牌的下方有一颗相当明显的ACC自适应巡航的探头,作为入门级车型,竟然有此功能,也会让人感到非常的惊喜。

VV7长宽高分别为4749×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VV7的整体车身尺寸和同级别车型相比的话,其实优势并不太大。我曾静态体验过VV7,虽然数据不抢眼,从图片上可能,看不太出来,但站在车旁边会感受非常的明显,这车的尺寸相当大,很有气势,气场也很强。而且VV7的内部空间还是蛮大的(我身高188CM)。VV7的侧面设计偏运动,溜背以及高腰线的设计,让整个车身的视觉重心提高了很多,这样的设计让车尾看起来非常的短小。vv7s的轮圈双色五辐设计,视觉效果不错,有冲击感。轮胎品牌是佳通轮胎,规格为225/45 R21。VV7c豪华型配备的是20英寸的轮圈,即使是低配车型也这么厚道,配备的是米其林PRIMAC SUV系列轮胎,规格为235/55 R20,市场价约1600元/条,这个配置真的没得说。另外,前排门把手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说明VV7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而且如果你观察的够仔细,为v7的车门采用的是全包的设计,如果是下雨天,当你打开车门准备下车的时候,就不会弄脏你的裤腿,同时,在门板下方的位置,VV7也采用了平行双腰线设计,增强了车身侧面的运动感。

VV7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且层次感和立体感很强,同时也带有一定的运动化设计,VV7的颜值很高,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喜欢。车尾中间有一条粗壮的镀铬装饰条,将两个后尾灯连接了起来,尾灯同样也是全LED光源,灯组内部的设计同样很犀利,并且也采用了“竖条”状的设计,东墙内部的线条设计和前灯组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同时,转向灯也有流水样式的效果,和新款奥迪A4L的尾灯很相像,高位刹车灯和尾灯上下呼应,视觉效果很出色。车尾底部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都是真的,同时还带有类似扩散器的扰流设计,裸露的设计,让VV7看起来非常的有野性车尾的配置同样很丰富,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一应俱全,下低唇还采用了黑色包围件。

VV7的整体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并且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你只有进到车内才会发现长城打造豪华品牌的底。在哪里!内饰设计和豪华氛围的营造绝对给你惊喜,在目前的中国品牌里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中控面板只有显示屏和空调出风口,在内饰用料上面也是非常舍得下本儿,中控台覆盖件全都是软性材质,连中控地台的侧面,腿能碰得到的地方也是软的,门板内侧大面积采用皮革材质,且手感非常细腻。9英寸中央液晶屏,屏幕分辨率非常高,像收音机,多媒体,导航,蓝牙语音识别,车辆设置等娱乐功能配置都很齐全。VV7还配备了一个流体的后视镜,方便观察车尾后面的动向。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底部采用了一个镂空的设计,并且是加入了一个镀铬装饰件,看起来也很有未来感,尺寸的不算大,手握的部分采用了真皮,握感非常的饱满。左侧多功能按键,负责多媒体和仪表板的操作,而右侧的按键的负责蓝牙和定速巡航按键很有质感!同时高配车型还配有换挡拨片。12.3英寸的数字虚拟仪表盘是全系的一个标配,屏幕的尺寸非常大,所以让他写出的信息也比较丰富,比如说胎压监测,转速排仪表盘以及罗盘的指针,油耗等等,这些信息都可以在仪表盘上显示出来。VV7的内饰有三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棕搭配的内饰,全黑内饰和黑/灰内饰,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一个需求,VV7采用的是一个皮质座椅,座椅的舒适性非常不错,坐垫的也很厚实,坐进去的感觉也很好,在包裹性和支撑性方面都非常的不错。

底盘方面:既然是长城的高端品牌,那么vv7在底盘方面有哪些优势呢?VV7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加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这种配置较为常见。VV7的前悬架使用了两种不同的衬套,有些人可能并不在意称的形式,其实在改善车辆行驶品质过滤多余震动方面,衬套会起到很大的作用,当你的爱车在开了5、6年之后,行驶感受发生了变化,很大的可能就是衬套的损坏造成的。相对来说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在过滤和减少缓冲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性,同时在保证驾乘感受的同时,也能提供一定的运动乐趣。

竞品车型:

我们从10月份的销量情况来看,找出了两台比较有竞争力的车型,第一款是我们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的GS8,尽管广汽传祺的gs8是一辆七座版的车型,但是它的售价的跨度区间是包含了vv7的售价区间的,而且广汽传祺GS8的口碑以及市场认可度都非常的高。第二款是一款合资车,就是全新的本田CRV,本田crv的整体售价和vv7比较接近,而且经过这么多年市场的检验,大众对CRV的认可度比VV7还要高。当然也不止这两款车型,包括一些其他的合资品牌,还有我们自己的自主品牌等车型对VV7来说都是很大的竞争,不过从10月份的销量(8500台)来看,VV7已经有了一块属于自己的市场。

新车背景:

WEY品牌简史:

WEY指的是中国豪华SUV品牌,成立于2016年,是中国SUV企业长城汽车聚集1600多人的国际研发团队历时四年打造出的中国豪华SUV品牌。主要生产VV7c/VV7s 、VV5c/VV5s、VV5及新能源系列车型。WEY,源自于长城汽车创始人魏建军(Jack Wey)的英文姓氏,WEY的LOGO源自于长城汽车发源地、创始人Jack Wey的故乡中国保定的标志性建筑“保定总督府大旗杆”,底下则是英文的POATING(保定),寓意打造中国豪华SUV的标杆。

VV7c、VV7s产品介绍:

VV7c/VV7s是WEY品牌的第一款车,车型定位为“轻奢、动感”,在材质、技术、安全保障和造车理念等方面均采用豪华SUV标准打造。VV7c/VV7s搭载2.0T直喷增压发动机、7DCT双离合器变速箱及全独立运动舒适悬架。最高车速达205km/h,额定功率为172 kW,最大扭矩360 N·m /2200-4000 /rpm。7档变速器,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高油品清洁度水平的多层滤清器设计以及燃油经济性的低粘度油品应用,有效减少油耗。VV7c/VV7s采用“豹式”前脸设计,前后车灯与前雾灯采用竖形设计,在细节方面体现品牌特征,矩阵式LED大灯,照射距离为300m,点亮速度高于普通氙气大灯。VV7c/VV7s拥有12.3寸虚拟仪表盘、车机手机互联 、Control空调系统 、等级音响系统(燕飞利仕)、包裹式真皮运动座椅 、大尺寸全景天窗 、感应式后背门等配置,WEY定义“中式豪华”的核心是安全,VV7c/VV7s采用超五星欧系设计标准,配备12项主动安全系统,为客户提供正常驾驶、危险警告、碰撞减缓,发生碰撞以及碰撞后紧急施救等不同阶段的“全过程安全”保护。

编辑总结:

WEY的首款车型VV7在刚上市的时候有遭到大家的质疑,就是油耗高这一块。其实,我本人只是静态的体验过VV7。当你见到实车之后绝对会被它的气场所深深吸引,整体的外观设计和内在美绝对会让你眼前一亮。所以,油耗这一块我不做大的评论,不过平心而论,VV7的车重接近2吨,搭配2.0T的发动机,油耗自然而然会高些。不过,如果你真的喜欢这台VV7,你还会在乎油耗吗?

更多精彩汽车资讯请关注《孟子说车》!公正,中立,客观的汽车自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