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平板玩什么游戏(安卓平板玩什么游戏比较好)

iPad Mini的出现,可以说是最佳的iOS游戏设备了。恰到好处的屏幕尺寸,以及苹果A系列芯片较为恐怖的性能释放,再加上平板的空间较大,散热也不会像iPhone那样,做到五分钟降频导致卡顿。

而安卓这边就没有那么好了,做平板电脑的厂商没有几家,并且推出的尺寸基本都在10-13寸左右,用来玩游戏并不是那么方便。而近期联想产品总监@林林-一只小白兔晒出了自家还未发布的新品平板电脑,还带有“Legion”拯救者Logo的新品,可能会是拯救者的首款平板电脑。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这一次拯救者的平板电脑,在影音方面可以说是拉满了。不仅支持到了JBL的音响系统,并且还支持到了杜比视界、杜比全景声。如果再配合上素质较高的OLED屏幕的话,用来追剧再适合不过了。

外观方面机身则是使用到了直角边框,但是做了倒角的处理,在握持感上不会太过割手。拯救者这款平板电脑将会延续品牌的特性,是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电竞平板,屏幕尺寸大概在8英寸左右,对标iPad Mini。CPU方面自然会是旗舰级别的处理器,很有可能会使用到骁龙888,大家期待已久的骁龙8 Gen 1可能不会使用到。不过得益于平板较大的散热空间,骁龙888还是可以被压住的。